德拉甘透露德甲强援难登场 赞他实力在中超排前几位

2014年07月19日1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战略性放弃足协杯后,德拉甘和麾下的长春亚泰将在7月20日迎来一场中超大考,而考试的内容就是检验过去两个多月的间歇期备战情况。在19日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对下半程联赛充满期待,希望在赢下杭州绿城的基础上越打越好。不过,他对俱乐部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德甲汉诺威96悍胡斯蒂不能出战有些小遗憾。

  19日傍晚,近两个月无战事的“经开”突然间活跃起来,很多身着亚泰球衣的球迷聚集在体育场球员入口等待亚泰球员的出现。其实,他们最想看到的还是俱乐部刚刚签下的德甲大牌球员胡斯蒂。不过,亚泰球员陆续从大巴上走下来,却不见胡斯蒂的身影。

  “很高兴,中超下半程的联赛终于开打了。在过去两个多月的间歇期中,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在这段时间里,中超其他球队也都发生了变化,这也是我们知道不多的地方。明天,我们的对手杭州绿城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而且他们的外援水平也很高,我们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当然,我们也希望在胜利的基础上,越踢越好。”赛前新闻发布会,德拉甘对即将开始的下半程联赛充满了期待。

  “间歇期里,您对球队的准备是否满意?”面对这个问题,德拉甘说道:“现在的中超,各队水平差不多,谁赢谁都是可能的。不过,提到间歇期的备战,我想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教练,都会对过去的两个多月的准备表示满意。对于我们来说,过去的两个多月,我们打了7场热身赛,这些比赛主要是检验球队的实力,也清晰地让我知道了哪些球员更符合球队的需要。稍显遗憾的是,我们新引进的外援胡斯蒂还有些手续正在处理,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在记者提问环节中,德拉甘有意无意中透露了新援胡斯蒂的一些情况。如何评价新引进的胡斯蒂,他最快什么时候能够代表长春亚泰出战,面对这两个问题,德拉甘说:“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快点儿归队,并代表球队比赛。胡斯蒂是一名能力非常出色的外援,在中超也是排名前几位的外援。他在德甲踢了5个赛季,在俄罗斯超级联赛也踢了3个赛季,能力是勿庸置疑的。我希望他能够在下轮代表长春亚泰比赛。”

  两个问题过后,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时,德拉甘急忙打断主持人,执意让记者向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张笑飞发问。“谈谈间歇期里球队发生了哪些变化?”张笑飞说:“德拉甘先生来到队里有一段时间了,球员已经接受了他的战术思想,间歇期里,我们最大的变化就是球员在场上的战术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执行力也很到位。”(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德拉甘胡斯蒂中超长春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