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进球功巨不能接受平局 张稀哲:憋着劲要赢恒大

2014年05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主场与恒大[微博]的这场比赛,当下半时进行入到最后时刻,国安[微博]队球员几乎快要杀红了眼,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拼得非常急躁。很显然,对于主场打平的结果,国安都无法接受。

  打入一球的张稀哲[微博]在赛后就毫不掩饰这样的想法:主场接受不了平局的这个结果,毕竟这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球,我们希望以领先恒大的成绩进入间歇期,所以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有动力,虽然恒大队他们实力的很强,但我们全队都憋着劲儿,要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

  虽然拼得相当积极,但国安队的比赛并不是像过去打样流畅,控球率也不像过去明显,对此张稀哲表示:毕竟对手实力在那儿,上半场没能打出教练布置的短传配合,比赛的过程也确实不是特别漂亮。

  在本场比赛之中,张稀哲也有一次对迪亚曼蒂的飞铲,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也表示,当时那个动作确实自己有一些不冷静,动作有一些大,也对迪亚曼蒂表示歉意。(木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