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与记者对吵被评失态 当事记者反击他不是好人

2014年05月19日14:48  山东商报 收藏本文

  3:3的比分,让库卡在赛后多少有些遗憾,或是原本该赢的比赛没有赢,让库卡有些不爽,因此到赛后提问环节时,库卡因为记者提问而“失态”。

  显然,库卡希望能够在昨天晚上的主场获得一场胜利,而在比赛中,当泰山不止一次被对方追平,场边的库卡也表现出急躁情绪,这种情绪也带到了赛后。

  库卡在赛后发布会媒体提问环节时爆发。《体坛周报》 记者向库卡抛出了第一个问题:“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您将蒙蒂略换下场,是出于什么考虑?”

  库卡答复:“你是一个坏人,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你之前写了个报道是不负责任的。”

  没回答问题,库卡直接对那名记者说道,并指责该记者“不配坐在那里”。听到此话,该记者做了回击:“你怎么知道是我写的?你才不是一个好人,你不配坐在那里。”

  见事态严重,现场主持人欲结束发布会,但是库卡却要求媒体继续提问,气氛一度陷入尴尬。见无人提问,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库卡起身离开了现场。

  事后,当事记者表示,自己作为中超联赛的注册记者有合法的采访权,库卡可有选择的对提问进行回答,但不应对记者进行指责和人身攻击,他在发布会上的做法值得商榷。

  随后,他表达了自己两点看法:其一,库卡作为主教练不应如此不理性,这样的话怎能够统帅队伍和协调更衣室并在球队形成正能量?其二,以球队的成绩来看,库卡此前所说要夺中超、亚冠所有冠军,还要在世界杯之前取得领先,如今亚冠遭淘汰,联赛也出现4轮不胜,与领先队伍拉开的距离越来越大,这样的言论是否有责任心? 记者曹红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