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上次进球还是两年前 这个进球让我等太久

2014年05月19日11:2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刘詹戈翔宇报儡儡道  国安[微博]与申鑫六绪绪六脊脊开脊脊一战中拘墅墅墅拘,张呈攻攻霖栋在上半场的护盲头球破姥姥疡疡门一度为客场泌泌谅泌涎挛涎作战的国安扳机机机孝吸吸界界慰平比分锹锹怂轿,只可惜国安明明烂揭明析苛苛析苛最终仍以1比2败北。张呈栋眶眶枣枣叫叫枣锭零锭锭零的进球是国安语鄂语语鄂全场比姚姚匈姚姚赛的唯蛊蛊仙仙一亮点硫硫堕堕观观,而这也是他诈宾宜宜宜加盟国苑苑沃沃沃安以来剪痛碘碘痛灶灶灶灶的第一盎盎盈粒进球纤逆纤纤纤,同时堡斥斥斥也打破户突户突讣了他两擂擂擂年多的进球荒境境皆境巢记者在镐镐镐赛后第屿坚粒屿屿二天采藐桑推磨访了张惰驮驮呈栋,烙烙“这会熙熙绕熙熙是个好扫锡锡糯的开始”张呈础础础础栋希望擞擞这个进福悼可悼福辛沤沤辛沤琳琳球能够让自己莆鼎莆鼎衅色呈重拾得分感觉瑟攀攀

  《足球》:先谈谈篇攀劲劲攀募募通募那粒进球吧。张呈栋:当时我废先先废废郧灭郧们压得甄甄时时比较靠前,进邓谰谰邓攻占据违违兵聘聘优势,至至幅幅幅烟卡七晓彬传悲悲出的球点很好嗓弹竿弹嗓宰疵疵,我顶得也很港连港连盈盈嗓盈舒服,使使感觉整个进球错植植植错搜辩辩搜就是球农疽疽到那了穿穿惧惧,人也羔融羔融集集舅到了,赶上点虏重了,进矣瘩瘩窥球也是昆绊昆绊水到渠扶扶鸭鸭棠成的。

  桐桐桐看你进球之后焊碉焊,自己砚鹅鹅砚乱谋谋谋床表现得蛾蛾特别兴芦令返令奋?

  是的,炉炉椅椅雌雌绽当时是挺兴奋沸沸,一方搀搀面就当椿椿椿幻膀肇场比赛奋五而言,那个进妹妹球是在达达排坊捍瓶坊球队的困难时礼礼礼怕碗刻扳平台纬台台台了比分寇寇,看到了希望糯糯糯糯另外,唆唆这个进球确实臼臼让我等么占占占么室国室国室太久了

  只狭只埠埠你还记得自己毙毙窖上一次居郴郴居居果汛果果糠在正式比赛中拍拍进球的国爬车国爬俩俩又场景吗

  两年多镍业辛镍没进球师梳龚梳师了,上塞涪涪恩恩患恩恩一次还是在葡峙峙峙眼眼超贝拉唾唾马尔,满满满满满2012赛季,决决决决寡客场打殆捐捐殆费伦斯耻藤泥泥泥,最后我们3比1宜渣赢了,我打进旧旧杉杉了第一鳞鳞蚌蚌蚌个进球。后来去帖帖杆蝇膨膨德国那颠贸贸颠颠一年很丛丛丛不顺利,自己袜拥袜掷的心态梳梳也发生了变化狱狱狱狱狱揖判判揖信心重橙隶奔塑经历谬谬谬了一个很长的懒时懒时懒过程。继乖凝乖去年下半年回陛陛国安,间间濒濒踢的位兄兄讹讹兄置是边娶受娶受后卫,香遏遏香当时主还还还还挟要就是矾矾完成好脏旺旺碑防守的攒澄攒攒任务。驳潜潜驳揖今年位耸耸置变化之后,胰空呆呆状态不见见见见错,之前也有撮抠几次破酗饲酗门机会股股股龚龚矩辐都擦身而过,诌忠诌忠经历过役檄檄檄一个伤英英英英卵皮标皮皮皮病阶段唾乐唾,第二治披治场首发穆挠就能有忆忆忆进球,所以很迫魔魔迫兴奋,楞楞拿盗膳膳教只可惜最后球酱酱酱队没能咏咏执卡火火取得胜利。

  惠碍这粒进球是否坚酉酉城会让你衫衫振衫衫逐渐找撕撕办办到得分的感觉鼠鼠鼠迢

  应该会寐程程癌周周癌是一个好的开篷篷朽篷篷绞绞奥绞始,憋了太久伊汉伊伊终于爆经经莽伺拎发了,希望能灶兆兆兆灶够延续徒徒翔核核色郊郊途得分的渺甥渺甥渺湿湿湿湿势头,作为边雍背瓤背雍前卫,孙邦邦屉巷巷尿涤巷在自己得分的斗斗斗时候,传疟疟疟更重要的是帮肪斜助队友扳兑股股股,帮助全队完驶买买成好攻财清鞭清接联联联防的任务。

  最近一有有有邦有四四课期的国家队50女悲悲女人大名单里,铸铸有你的肛司肛证詹名字,卡马乔递僻递僻清清时期你量量曾多次夏拘夏夏拘入选过潜潜雍国家队儡儡哆哆儡姐姐,谈谈椅椅这一次么趁么趁镍入选有什么不禹禹钒禹同?

  我们89兑县兑那批国奥的队琉财友,如剑剑虱画画红画今已经成为了累累昆靴杜靴靴靴各个球队的主欺欺狞痈坤苹坤坤力,而且25岁这个涯胞涯涯豹豹年纪,授授伺乍说年轻也不年刁刁刁彤刁庙涩橙涩橙轻了,无论在刃刃亦怜亦怜联赛中淘淘,还是国家队比加加里,我们这批鲜雾死人应该街拉哩街起到更捞潍潍捞裸敖敖敖敖敖重要的涵柜涵涵作用了逸逸面,年龄不再是债事事事矛领领矛借口,私婪婪饼所以如果说不灵臣臣臣碌碌联联联同的话,如今猩猩猩遣猩衣衣衣枝我们的责任感瘫瘫缄馈更重了如果我邓邓填填最终能买买枝够被选蓖饥上,那妻碳妻况况肯定会柱柬柱尽自己咋咋泽瘤怂的全力馆馆森,无论在训练振振认振振吁吁吁中还是比赛里榆柬电弘甭,会和冠绩傻冠绩在国安擞袜时一样,在进得舆攻端和炭简简炭防守端鄂抹抹抹都为球融融队做出貉槽贡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