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耶夫蒂奇助攻肇俊哲绝杀 宏运1-0送建业连败

2014年05月17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下半场72分钟,辽宁队耶夫蒂奇助攻肇俊哲得分,凭借这粒进球辽宁队1-0战胜建业队。

  辽足虽然曾在主场绝杀杭州绿城,不过上一轮在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让原本到手的1分彻底泡汤。而且,主力外援詹姆斯因吃到红牌,将自动停赛一轮,他的缺战对辽足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对于辽足主帅陈洋来说,此役还是他挑战师傅唐尧东的一场好戏;上轮主场输给泰达之后,河南建业的保级之路更显艰难,前场大将尹鸿博再次遭遇伤病,确定无缘本轮比赛。宏运与建业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0次交锋,辽足取得了4胜5平1负占绝对上风的成绩。除了2011赛季河南主场曾经战胜过辽宁之外,其他9场次的比赛,辽足4胜5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建业队反客为主,第4分钟,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到中路,辽宁队头球解围,张璐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6分钟,建业队继续进攻,球转移到了右路,顾操拿球分到右侧,张璐突入禁区面对张鹭一脚挑射,球滑门而出。第10分钟,徐洋拿球送入禁区,买提江头球摆渡给跟上的黄希扬,黄希扬凌空射门打高了。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卷土重来,在中路组织进攻直塞到禁区内,张璐左路一脚低射被辽宁队门将张鹭用脚挡出,球正好弹到约翰逊脚上,约翰逊补射偏出。第17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后场控制球,向左路传递,中场的直传球给大,桑科卡住身位,周亚君出击把球没收。

  第20分钟,河南建业队中场的长传球给右路,后卫头球后蹭,张鹭出来把球拿到。第25分钟,肇俊哲对买提江犯规,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没有开起来,打了一个低平球,禁区内引起乱战,约翰逊左侧小角度的打门被张鹭挡出了底线,建业队又获得角球,角球打到后点,裁判吹了攻方犯规。第29分钟,宏运队左路进攻,丁海峰传中球到前点,李志南头球顶出了底线,宏运队角球开向中路,周亚君把球摘下。第34分钟,建业队顾操右路拿球突破被肇俊哲铲倒,河南队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买提江任意球打到前点,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37分钟,宏运队吴高俊左路传中球到禁区内,后卫头球蹭了一下,耶夫蒂奇后点凌空抽射踢飞了。第39分钟,辽宁队右路做配合,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乱战中肇俊哲下意识打门没踢上力量,周亚君把球拿到。第42分钟,建业队角球开向前点,河南队伸脚垫了一下,球到了左路,再传中到门前,约翰逊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5分钟,辽宁队在左路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前点,后卫头球解围出来。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宁队吴高俊防守犯规,张璐痛苦倒地,吴高俊吃到黄牌。第48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约翰逊拿球回敲,再反吊约翰逊,张鹭出击球碰到了约翰逊的腿上出了底线。第50分钟,建业队的突破被杨善平解围,建业队角球开出,被肇俊哲解围,二次传中李志南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3分钟,肇俊哲直传给王皓,后卫先出一脚把球破坏出了底线,辽宁队角球机会,丁海峰角球到中路,周亚君把球摘下。第55分钟,辽宁队右路送入禁区,王皓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王皓脚后跟的传球没有踢上,周亚君把球拿到。

  第57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传中球到禁区内,王皓争到落点,头球攻门,但是顶的太正被周亚君抱住。第62分钟,耶夫蒂奇拿球分到边路丁海峰,丁海峰边路传中王皓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第69分钟辽宁宏运队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用杨宇换下王皓。第72分钟,辽宁队率先破门,王亮后场长传球找耶夫蒂奇,耶夫蒂奇扣过肖智没有成功,随后耶夫蒂奇又反抢成功,底线处回敲给中路的肇俊哲,肇俊哲迎球一脚低射破门,辽宁队1-0领先建业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失球后河南队做换人调整,祝一帆换下黄希扬。

  第81分钟,建业队祝一帆完成一脚远射但没有威胁。第89分钟,建业队前场拼抢放铲犯规了,辽宁队左路传球到门前,门前队员没有碰到。全场补时3分钟,第90分钟,买提江转移球给到左路,张鹭扑救的时候和队友撞了一下脱手了,约翰逊拼抢的时候犯规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0战胜建业队。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2-丁海峰、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18-弋腾(37-胡延强 58′)、8-张野、9-肇俊哲、30-倪玉崧(22-王亮 58′);21-耶夫蒂奇、23-王皓(6-杨宇 70′)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周亚君;2-李磊、5-顾操、3-桑科、40-买提江;18-徐洋(16-杨阔 75′)、14-黄希扬(22-祝一帆 75′)、8-张璐(28-王嘉楠 60′)、17-李志南、7-肖智;9-约翰逊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