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没听说绿地要引里亚斯科斯 暂没空想引援

2014年05月14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东方体育日报》的官方微博,突然发出了一条消息:“小黑重回申花?中超即将迎来中歇期,而申花是否会在中途更换外援也成为外界最关心的焦点问题。从赛季前便一直在传的小黑里亚斯科斯的名字又一次被提出。虽然里亚本人在公开和私下都曾表达过重回申花的意愿,但1000万美元的身价却是他和申花之间最大的阻隔。你没有看错,的确是1000万美元!”这条微博一出,不难引发一个思考:申花和里亚斯科斯要再续前缘吗?

  即将进入中超间歇期,二次引援的话题也必然成为中超休战期最为敏感的话题。关于里亚斯科斯是否回归申花这个话题,也不是第一次在坊间传来传去。由于今天下午正巧是申花例行媒体开放日,因此,新浪体育将这个问题在媒体开放日的通气会上,抛给了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目前巴蒂斯塔是否了解有关里亚斯科斯的事情,或者说申花目前是否真的着手接触里亚斯科斯了呢?

  对于上海申花是否正在二度接触当年上海滩捡到的一块“宝”这个问题,巴蒂斯塔冷静表示:“至少我这里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当巴蒂斯塔被追问是否知道申花目前有没有接触二次引援阶段的人选时,巴蒂斯塔表示:“就是我们还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最关键的世界杯前的这3场比赛,先把这3场比赛打好了,再去考虑二次引援的事情。”(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