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全队观看恒大亚冠比赛 顾超:周末做好困难准备

2014年05月14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上,杭州绿城的教练和球员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本周末,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他们在这个强大的对手身上还从来没有拿过分,面对刚刚经历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绿城期待能够改变这一尴尬的纪录。

  “恒大这两场比赛一输,到了周末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比赛不会好打。”对于周末的比赛,绿城主教练杨戟说。绿城教练组原本认为,由于恒大在首回合大比分领先大阪樱花,所以主场的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结果里皮却派上了全部主力。不过从恒大队员的表现来看,大家并没有太拼,这才让恒大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门将顾超在看完比赛后说:“觉得恒大还是有些收,毕竟他们第一回合赢了这么多球。现在恒大在联赛中积分被国安追平了,所以在周末的联赛中,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分。虽然难度很大,但我肯定会去争取的。”

  上轮联赛两球落后,最终被上海申鑫扳成2:2平,主力队员在上周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然后就开始短暂的假期,周二球员就将重新集中备战本周日晚上和广州恒大的比赛。顾超说:“上轮联赛第2个丢球,我出现了失误,结束后我就行了总结,以后争取不再出现这样的失误。”接下来是绿城本赛季唯一连续两个主场中的第二个主场,不过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却是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杭州绿城还从来没有拿过分。这次面对恒大,杭州绿城却显得信心很足,有队员就说:“之前不胜天津的怪圈都被我们走出来了,这次我们也期待能够改写对阵恒大不拿分的历史。”

  上轮联赛结束后,赵宇豪去国奥报到,加上已经在国奥的谢鹏飞和曹海清,杭州绿城将有3名球员缺席和恒大的比赛。原本国奥还希望石柯和冯刚也去集训,但绿城这边实在无人可打比赛,最终留下了两人。除了这三名球员,绿城目前人员齐整,阿甘也已经基本恢复了状态,他可以参加和广州恒大的比赛。

  为了完成保级目标,绿城主教练杨戟也期待球队尽快抢分。虽然接下来是和恒大比赛,但杨戟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就是要争取抢分。”绿城想在恒大身上拿分,就需要更好的做好防守。本赛季联赛打完11轮,绿城的丢球达到20个,排在倒数第二,仅仅比哈尔滨毅腾少丢了两个球。所以在本周的训练中,绿城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顾超说:“防守肯定是我们要重点抓的,恒大的攻击力这么强,一定要做好对他们重点球员的进攻。”

  杭州绿城有没有机会改变和恒大不拿分的历史?目前这场比赛的球票非常紧俏,杭州绿城俱乐部也公布了抢票办法。杭州绿城队将在5月18日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中超三冠王、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票价为30元、60元、90元,球迷可以在网上通过:

  大麦网杭州站:http://item.damai.cn/ticket_62582.html

  中演体育:http://www.t3.com.cn/ticket_-6676112407100457221.html

  实体购票则是在黄龙体育中心东门,购票热线:0571-87996799。 (蒋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 曾大手笔购豪华游艇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