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上次碰上港被打1-6这回2-5 首回上海就遭猛拳

2014年05月11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自从被申鑫解雇之后,少帅朱炯经过短暂蛰伏如今摇身变成了贵州人和的主帅,但是今天带队首度回到上海滩却被上海上港打了个5-2,场面着实难堪。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是朱炯执教历程中第二次大比分输给上港,上一次是上赛季朱炯率领上海申鑫1-6惨败。两场比赛面对上港被打了11个球,徐根宝的球队给了朱炯连续两记重拳,第一拳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而这一拳,朱炯又会面临如何考验?

  去年6月2日,在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朱炯率领上海申鑫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这场上海德比中申鑫可以说输的体无完肤。第17分钟武磊便打破僵局,第38分钟武磊头球梅开二度,第50分钟吕文君扩大比分,第70分钟朱峥嵘扩大比分,第80分钟武磊上演帽子戏法,第83分钟吕文君再入一球。而申鑫仅有队长王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申鑫也遭遇了主场2连败。

  这场比赛也成为朱炯下课的导火索,他已经完全对球队失控,在0-1输给泰达之后,朱炯下课早就已经注定。同时,朱炯与俱乐部高层的矛盾也已经不可调和,最终下课走人。

  在家赋闲将近半年之后,朱炯又被贵州人和聘为俱乐部技术总监及预备队主教练。不过朱炯却实际指挥球队训练,比赛中也一度出现他和宫磊共同指挥的情况,贵州人和罕见的实行双主教练制。4月23日,贵州人和俱乐部终于做出决断,朱炯被扶正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朱炯正式上任后带队打了3场比赛,取得1胜2平的战绩,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状况。

  而今天朱炯回到家乡,面对老对手上海上港,他的球队却再次被打爆,瑞典国脚海森上帽子戏法,37岁老将麦克布林梅开二度,好在米西莫维奇一个进球加一次制造乌龙给朱炯挽回了些许颜面。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贵州人和的排名也将继续下滑。

  两次面对上海上港,朱炯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均大比分完败,两战被灌进11个球,着实狼狈。对于这场惨败,朱炯表示,“今天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还是回去好好总结,但是表现好的地方还是要坚持。”可以说朱炯是一位固执的教练,就如他所推崇的穆里尼奥一样。他坚持理想化的技术足球,不向现实妥协,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谈到有些球队踢的太功力,而坚持地面配合踢技术足球需要时间来打造,他在申鑫时一直坚持这样的理念,也让申鑫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付出了成绩上的代价没等成功便下课了。如今来到贵州,他依然在给球队灌输技术足球的理念,不过这也需要时间来磨合,他对贵州人和的改革之路注定充满艰辛。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