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怒了!被亚泰小动作惹恼 报复肘推染中超首红

2014年05月1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德拉甘带领亚泰迎战老东家。但亚泰球门开场仅4分钟便宣告失守,李昂的禁区外任意球直接破网帮助舜天取得领先。不过领先的舜天下半场陷入被动,外援德扬也在一次争抢中失去理智用肘部推了孙捷被红牌罚下。

  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亚泰前场进攻中球被踢向空中,德扬与亚泰球员孙捷激烈对抗卡位争抢头球落点,双方手上均有动作,孙捷也一直拉拽着德扬的球衣,这惹恼了德扬,他伸出左手肘部推了孙捷的头部,孙捷顺势倒地,就在事发地不远处的裁判迅速上前并果断向德扬出示红牌。德扬被罚下后显得很无辜,他掀起球衣向裁判示意对方拉拽在先并且动作很大,但申诉无果,德扬只能低着头离开球场。

    德扬下场后舜天不得不在客场10打11人,好在舜天防线经受住了考验,亚泰自己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舜天客场1-0战胜亚泰止住了5轮不胜。不过,对舜天来说,缺少德扬这名重要棋子,高洪波接下来的路依旧艰难。德扬吃到的这张红牌也是他加盟中超以来的首张红牌,他也将至少缺席下一轮舜天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

    (麒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