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8决赛-浦项客场2-1全北赢韩国德比晋级在望

2014年05月06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15:00,在2014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与浦项制铁上演“韩国德比”。双方在20分钟内接连打进3球,李在诚头球破门为全北现代首开纪录,孙俊浩小角度抽射得手扳平比分,高武烈为浦项制铁打入反超的一球。最终,全北现代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主场1-2负于浦项制铁,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处于不利的位置。

  开场之后,双方都表现得比较谨慎,均立足防守,身体对抗比较多,但缺少连续传递的流畅配合。第22分钟,李明周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回敲球,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0分钟,浦项制铁发动反击,李明周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前沿射门,由于角度太正,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稳稳拿到。第34分钟,高武烈带球突到全北现代大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射门,未能攻破全北现代门将的十指关。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申光勋挑传到全北现代禁区内,孙俊浩突然插上直接面对权纯泰,虽然他做出了射门动作,但权纯泰抢先把皮球拿到。但仅仅1分钟之后,场面上稍显被动的全北现代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莱昂纳多接到队友右路传球后,起高球到浦项制铁禁区内,李在诚力压高武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全北现代取得1球领先优势。第56分钟,李升烈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在浦项制铁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9分钟,孙俊浩接到队友左路传球,在禁区内接连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在第三名防守球员封堵前,小角度起脚射门,攻破了权纯泰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

  第74分钟,浦项制铁在前场断球,朴喜撤妙传高武烈,后者突入全北现代禁区内,在李圭鲁和金基熙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从容起脚射门,权纯泰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缓缓进入球门右下角,为浦项制铁反超比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82分钟,李在诚在拼抢中破鼻流血,到场边接受治疗。此后,全北现代虽然拼尽全力,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全韩班出战的浦项制铁客场2-1战胜全北现代,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晋级主动权。

  全北现代首发名单(4-4-2):1-权纯泰;2-李圭鲁,3-李在明,4-金基熙,18-威尔金森;11-李承琪,10-莱昂纳多,15-郑赫,17-李在诚;20-李同国,14-李升烈

  浦项制铁首发名单(4-3-3):1-申和容;2-朴喜撤,3-金光奭,17-申光勋,24-裴雪基;5-金泰洙,28-孙俊浩,29-李明周;16-李侊勋,23 –柳昌铉,18-高武烈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客5-1大阪 视频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