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宏运补时大冲突! 飞铲+咆哮+推搡 三人黄牌

2014年04月30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的争夺,上海申鑫0-0战平辽宁宏运。本场比赛补时阶段双方因一连串的犯规发生冲突,场面一时大乱。

  本场上海申鑫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场面本身波澜不惊,但在补时阶段场面突然达到高潮。比赛最后时刻,辽宁球员孙世林在拼抢时对于涛有拉拽的动作,之后他再与于涛拼抢时倒地后,被于涛踩了脚踝。随后孙世林的队友丁海峰过来飞身铲倒于涛,于涛下落倒地的过程中脚也踩到了丁海峰,丁海峰倒地显得非常痛苦。

  或许是对丁海峰铲倒于涛的犯规不满,申鑫球员也围了上来,其中姜嘉俊过来拍打了丁海峰一下,想叫对方尽快起来。这个做法引来了辽宁球员的不满,门将张鹭等人将姜嘉俊推搡出事发地。场面瞬间乱了,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非常混乱。其中辽宁门将张鹭的情绪比较激动,手一直指着对手咆哮。

  事态稍稍平息之后,被于涛踩到脚踝的孙世林向裁判展示他的伤口,队友也指着他的伤口示意裁判看看。最终,主裁向张鹭,丁海峰,姜嘉俊三人出示了黄牌。

  (当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