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斐尔补射进中超首球 建业主场暂1-0毅腾

2014年04月30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来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建业队凭借拉斐尔的进球,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毅腾队。

  建业与毅腾均为本赛季中超升班马,目前同处在降级区,此役对双方来说都输不起。在前8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1胜3平4负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第15位)。在主场1-0小胜上海上港后,河南建业前5轮排名第9,位居中游。但仅仅过了三轮比赛,河南建业三战全败一分未得,排名已经跌入了降级区,保级警报从此时此刻已经拉响。反观哈尔滨毅腾队,在前8轮中超联赛中遭遇8连败,毅腾已经刷新了中超最差开局以及连败纪录,此役面对同样急于抢分的建业,毅腾队客场拿分并不容易。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河南建业就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任意球直接打向门前,毅腾门将郭纯泉出击将球得到。随后建业一直占据场上主动,第9分钟,建业中场送出直塞,拉斐尔拿球越位了。第18分钟,建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建业队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毅腾门将郭纯泉扑到球但没有打远,拉斐尔停球下来后再打近角,皮球直入网窝,建业队1-0取得领先。

  失球后毅腾队显得有些急躁,第22分钟,毅腾队亚当休斯中场抢球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建业队进攻传球送到左路,拉斐尔得球后带到禁区边缘突然一脚打门,毅腾门将郭纯泉双拳将球击出。第36分钟,毅腾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被断,中场附近又很快将球反抢回来,边路传球送禁区内,刘小龙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42分钟,建业队祝一帆中场附近拿球,罗德瑞格踢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建业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继续打中路,乱战中,毅腾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45分钟,建业队任意球,买提江主罚直接一脚打门,郭纯泉单拳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双方发生争执买提江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建业队1-0领先毅腾队。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

  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17-李志南、2-李磊;19-尹鸿博、22-祝一帆、40-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8-张璐;9-瑞恩·约翰逊、11-拉斐尔;

  替补:29-韩锋、39-唐德超、14-黄希扬、16-杨阔、27-张力、7-肖智、18-徐洋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

  1-郭纯泉;17-许东、16-王大龙、4-福福、27-李健;5-刘小龙、8-亚当-休斯;20-韩德明、33-罗德瑞格、7-李家赫;10-多利;

  替补:26-王敬平、6-韩旭、11-吕永帝、21-卜鑫、23-里卡多、25-李旭东、28-谭龙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