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战上港雷内解禁复出 想最低消费不太容易

2014年04月30日05:4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广州富力昨晚刚刚在客场打完上海绿地,广州恒大今晚就要在主场面对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港。和之前几场比赛一样,里皮依然得面对郑智、郜林、赵鹏等球员的伤停困扰,好消息是雷内本轮可以出战,这会让球队在中场位置有更多选择。

  这是广州恒大半个月内第二次面对上海球队,10天之前他们在天体以2比1击败了上海绿地,今年第二次没在自己主场完成“最低消费”。恒大想在今晚完成“低消”也不容易,上海上港在本赛季发挥不俗,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曾经占据过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他们最近4轮只取得1胜2平1负,排名已经下滑至第五。“去年上海上港作为升班马才第一年打中超,今年成绩靠前,是一支不错的球队。”里皮向对手表示了赞许。

  对于恒大来说,好消息是此前在对江苏舜天比赛中竖中指而被停赛四场的雷内“刑满”解禁,可以在今晚出场。另一方面,巴西射手穆里奇刚刚在上轮联赛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比赛信心有所增强。如果埃尔克森、穆里奇、迪亚曼蒂都能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那么恒大不用为攻击火力发愁。

  上海上港主教练奚志康表示,球队要在亚洲冠军面前打出自己的风格。“对我们来说,能够在恒大主场带走多少积分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打出抢逼围、接转传的战术风格。我们也存在一些伤停,会对阵容做出调整。”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本土射手之争,广州恒大目前有郜林(此役缺阵)和董学升打进4球,是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上海上港的本土球星无疑是打进3球的武磊,但他已经有5轮没破门了,奚志康希望他能够放松心态。南都记者 黄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人民日报:最低工资不能说就一直涨下去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