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鹏陈涛停赛马林避谈谁打后腰 三种方案可供选择

2014年04月30日02: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马林来说,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派哪名队员来出任后腰。因为吕鹏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陈涛红牌停赛,可能还要被追加处罚。因此,谁来和朱晓刚搭配,足够马林费脑筋的。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最大的问题就是后腰,本来吕鹏配阿克拉姆被很多人看好,但吕鹏本赛季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阿克拉姆的身体状态也始终没有达到上场的标准,因此大部分时间都是于大宝在客串。前两场比赛,朱晓刚伤愈,于大宝才得以回到锋线。但在上轮联赛,吕鹏吃到了自己的第四张黄牌,他将会停赛,陈涛也因为在场下和裁判冲突而吃到红牌,这两人都无法上场,能够上场的后腰只剩下朱晓刚一人。

  那么接下来马林会安排谁和朱晓刚搭档呢?其实,马林有三种选择,一是将于大宝回撤,前锋起用本科;二是让李学鹏或者晋鹏翔来客串,后防线起用杨博宇;三是起用年轻队员,张佳祺和崔明安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对于谁会上场的问题,马林避而不谈,“崔明安刚进国奥队,张佳祺也进入到了一队训练,不过今天能否上场,还不一定。 ”看来,到时候只有等到比赛前才会知晓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