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一奇人演助攻帽子戏法 埃里克森总念叨里皮请客

2014年04月27日07:3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一场3∶0,广州富力[微博]拿到了联赛三连胜,球队也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

  达维[微博]上半场点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姜宁禁区内劲射和达维远射破网。值得一提的是:三个进球都由张烁帮助,后者也借此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张烁在北京出生,在天津泰达[微博]成长,曾经入选过国家队。2009年因参与罢训事件被封杀,随后辗转印尼、澳大利亚后重获自由之身。随后回国先是加盟中甲深圳凤凰,之后广州富力收购了深圳凤凰,张烁也留在了队中,并且在2011赛季帮助球队打进8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由于俱乐部投入的加大,张烁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被挤到了替补席上,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却不乏亮眼的表现。

  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还谈到了王晓龙,“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而且他一定会表现得越来越好”。尽管未能打完全部90分钟,但王晓龙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赞誉。阿尔滨主帅马林也表示没想到王晓龙会突然做出一次挑传,埃里克森更是丝毫不吝惜对王晓龙的赞扬,“王晓龙是十分有特点的球员,他现在只是还受困于体能状况所以不能达到100%的状态,但我相信他的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轮战罢,富力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跃居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同城球队广州恒大[微博]。有记者问:“富力已经三连胜,积分榜也升到第二位,是否对于广州德比越来越有信心?有机会让里皮请你吃饭?”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我还没考虑德比的比赛的事情,我现在想的是下一场比赛。当然我一直都希望里皮请我吃饭(埃里克森曾与里皮打赌,谁输球了就请对方吃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