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分兵浦项济南探班淘汰赛对手 再赢刘健或进名单

2014年04月23日13: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楚天金报讯 广州恒大如愿从G组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将在5月迎来1/8决赛,对手是E组的小组第二,也就是中超山东鲁能所在的小组。为此,恒大主帅里皮提前派出两个小组,分别前往济南和浦项,考察E组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对于八分之一淘汰赛来说,之前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情报是最有价值的,我希望掌握对手的最新动态。”里皮说。

  目前,来自韩国的浦项制铁已稳获E组第一,但哪支球队会成为小组第二,则有待小组赛最后一轮决出。除了浦项制铁之外,包括山东鲁能、武里南联队和大阪樱花三队同积5分,都存在出线的可能性。如果鲁能能在主场击败大阪樱花,他们就有可能以小组第二晋级,那么淘汰赛当中有可能破天荒的出现一场中国德比。如果通过淘汰赛第一轮,那么下阶段的亚冠联赛就要在8月份才重新开赛,届时恒大的人员危机将会得到极大缓解,之前未进入亚冠名单的郑龙、刘健等人也将顺利进入名单,在随后亚冠比赛中增添恒大的板凳实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