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运气欠缺下轮拼了就看命吧 恒大也不是全胜

2014年04月16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亚冠出线的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赛后队长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场打3后卫就传递出对胜利的渴望,只是球队运气差了一些。对于最后的出线形势,王大雷也表示看命吧,这时候就是比命。

  鲁能此战武里南,可谓困难重重。戴琳、洛维停赛,崔鹏受伤,均未随队抵达武里南。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后,鲁能方面也最终确认随队抵达武里南的王永珀因伤还是无法出战。人荒,加上行程加起来超过15小时的长途跋涉,以及泰国当地的桑拿天,对于鲁能而言,此战确实艰辛。尽管输球的心情谁都不会好,但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王大雷还是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虽然客战武里南输球,但是在大雷看来,鲁能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没有打,“一切还是看最后一场吧,我们会全力去拼。”应该说,鲁能在武里南如此高温、桑拿的天气中,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想法,那么,库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到底对球队做了怎样的战术要求呢?大雷说:“下半场的比赛场面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打出了3后卫,这样的变化实际上还是对胜利的渴望,只是今天,我们的运气确实欠缺一些。”

  现场有媒体询问大雷:“最近的5场亚冠联赛和中超比赛里,我们球队输了3场赢了2场,你如何看待这样的局面?”对于这个话题,大雷冷静表示:“这个情况对哪个队来说都有可能遇到,包括恒大在内,也不是全胜战绩,每支球队都是有一个过程的,球队从教练到新人,对球队的理解都可能不太一样,所以慢慢来吧,这是一个过程,如果今年不能小组出线,那明年继续努力去拼,去争取好的结果,也不能说今年一定会怎样怎样。”

  对于有媒体抛出是否考虑到下一场赢了大阪樱花也未必出线这个问题,王大雷反问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你觉得可能吗?”当现场有记者继续追问这个问题,表示主动权已经不在鲁能手中的时候,王大雷说出了和张文钊一样一样的话:“看命吧!就都比命吧!”

  此战之后,鲁能继续他们的长途奔波,明天全队先从武里南启程飞往曼谷,之后再从曼谷转机飞往北京,备战本轮中超联赛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如此艰难的赛程,王大雷表示:“还是会全力以赴,对于国安来说也是一周双赛,虽然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但还是全力以赴吧,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松懈的,永远就是全力以赴去对待任何一场比赛!”(曲小尤 发自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