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高呼史诗般胜利!球迷称战胜恒大让人震惊

2014年04月15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7:30分,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凭借申花旧将米利甘和特罗伊西的进球,墨尔本胜利2-0战胜广州恒大。赛后,美联社、墨尔本胜利官方、澳大利亚媒体以及澳大利亚球迷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关注。墨尔本胜利官方称2-0广州恒大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晋级亚冠淘汰赛不是梦想。而澳大利亚媒体则把这场比赛称之为史诗般的胜利,并把墨尔本胜利比作巨人杀手!

   视频集锦-首尾丢球穆里奇屡失良机 墨尔本2-0恒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墨尔本胜利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官方Facebook,写道:“全场比赛结束!多么伟大的胜利!我们在13120名球迷面前2-0战胜了去年亚洲冠军!多么美妙的夜晚!多么伟大的胜利!多么优异的表现!进军淘汰赛不是梦想!”

  墨尔本胜利还在官网的相关报道中提到,“墨尔本胜利在周二晚上的亚冠联赛中2-0战胜广州恒大令人难忘,在米利甘开场第2分钟就打入一球之后,墨尔本胜利错过了一些很好的机会。墨尔本胜利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引发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疯狂庆祝胜利,墨尔本胜利能够从广州恒大身上拿到三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墨尔本胜利带着这场胜利下周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对于巴巴罗塞斯在第13分钟错失的单刀球机会,墨尔本胜利官网表达了遗憾之情,“他有太多的时间来考虑他的选择。”

  美联社称墨尔本胜利以2-0爆冷击败了广州恒大,保留了从G组出线的可能。除了2个进球,墨尔本胜利还至少挥霍了7次得分机会,而墨尔本胜利之所以能够获胜,还与门将的出色发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福克斯体育》把墨尔本胜利2-0战胜广州恒大称之为史诗般的胜利,虽然墨尔本胜利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但让澳超球队保留了晋级亚冠联赛淘汰赛的希望。墨尔本当地媒体《墨尔本时代报》在相关报道中称:“这场胜利对于墨尔本胜利来说至关重要,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确保墨尔本胜利获得了进入亚冠联赛16强的好机会。相比之下,广州恒大的失利则让人感到震惊。”

  澳大利亚SBS甚至把墨尔本胜利称之为巨人杀手,米利甘为墨尔本胜利取得了完美开局,下半场的比赛比较惊险,但好在特洛伊西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杀死了比赛!

  墨尔本胜利2-0战胜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让澳大利亚球迷兴奋不已,他们纷纷通过球迷论坛、网络媒体评论区等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网友Joffabot5000:墨尔本胜利2-0击败广州恒大令人震惊,这让他们在亚冠联赛中还活着。

  -------网友$200:该死的墨尔本胜利前锋,他们的射门真的需要多练习,特罗伊西向他们展示了应该怎么做。

  -------网友jlm8695:迄今为止最艰难的一场亚冠比赛,我们能战胜亚洲最好的球队,这让我们感到骄傲!

  -------网友paladisious:所有球队都是积7分,广州恒大和全北现代都是1个净胜球,墨尔本胜利的净胜球为0,而横滨水手的净胜球则是-2,我们在客场必须战胜全北现代,但这场比赛仍然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让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网友TheMaco:我们保持小组赛主场不败,我们可以引以为豪!

  -------网友soil:今年对于澳超球队来说是很好的机会,三支澳超球队都有望出线。

  -------网友GloryPerth:2-0!墨尔本胜利干得漂亮。

  -------网友GabMVFC:相对来说,全北现代要容易得多,他们只需要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就能小组出线,我们需要进更多的球。

  -------网友jlm8695:我们每场比赛有这么多的进球机会,如果我们因为净胜球少而出局是让人非常沮丧的。

  -------网友Barca4Life:干得好!击败了亚洲冠军!我们打出了一些精彩的足球,尤其是在上半场。正好说明了澳大利亚足球在短时间内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网友soil:哇!没有想到横滨水手战胜了全北现代,大家同积7分非常有趣,这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网友paladisious:多么伟大的胜利,这是我最满意、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网友u4486662:如果特罗伊西不在世界杯的阵容里,我会感到震惊,他是整个赛季澳超联赛里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

  -------网友soil:属于墨尔本胜利的精彩比赛。

  -------网友imonfourfourtwo:球队干的很好,2-0是公平的比分。

  -------网友playmaker11:当之无愧的一场胜局。

  -------网友Villaboy :这是墨尔本胜利的主场比赛......?只听到恒大球迷的声音。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