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横滨2-1逆转全北 四队7分恒大全北并列榜首

2014年04月15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8:30分,在2014亚冠联赛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横滨水手坐镇主场横滨国际球场迎战全北现代。最终,凭借斋藤学两分钟内的梅开二度,横滨水手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全北现代。这样,小组赛5轮战罢,G组出现了四支球队同积7分的局面,两个小组出线名额将在最后一轮决出。

  上半场开场仅仅7分钟,韩教元在横滨水手门前起右脚射门,攻破了夏本哲也的十指关,为全北现代首开记录,场上比分改写为1-0。此后,全北现代占据了场上主动,但连续错过了多次射门机会,横滨水手则难觅进球良机。半场战罢,全北现代客场暂时1-0领先横滨水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横滨水手由藤田祥史替换兵藤慎刚出场,但全队表现依然没有起色,中场完全失势,失误率太高,韩教元等人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第63分钟,全北现代用李同国替换表现一般的外援卡约。然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第64分钟,横滨水手由杜特拉掷出边线球,斋藤学接球之后没有调整,在禁区左侧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球门远角,横滨水手凭借这记世界波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仅仅过了2分钟,横滨水手便神奇得把比分反超,斋藤学利用对方后卫防守失误获得单刀球机会,在全北现代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再次攻破了权纯泰的十指关,场上比分改写为2-1!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全北现代派上了进攻利器莱昂纳多上场,试图加强攻势。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两名全北现代球员打出了一次传切配合,李同国接到莱昂纳多传球后,在禁区外起右脚射门,皮球被夏本哲也奋力扑出。第83分钟,横滨水手进球功臣斋藤学被三门雄大换下,接受球迷的欢呼。全场比赛最后阶段,全北现代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横滨水手在场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战胜全北现代。而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这样,G组的四支球队在本轮过后同积7分,根据净胜球、进球数和相互战绩的不同,广州恒大暂列小组第一位,全北现代、墨尔本胜利以及横滨水手分列二到四位。G组出线的两支球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后揭晓。

  横滨水手出场名单:1-夏本哲也;13-小林佑三、4-栗原勇蔵、22-中泽佑二、5-杜特拉(76分钟,24-奈良轮雄太);27-富泽清太郎、7-兵藤慎刚(46分钟,19-藤田祥史)、11-斋藤学(83分钟,26-三门雄大)、8-中町公佑、10-中村俊辅;16-伊藤翔

  全北现代出场名单:1-权纯泰;2-李圭鲁、4-金基熙、18-威尔金森、19-朴源载;6-崔普庆(68分钟,10-莱昂纳多)、17-李宰诚、11-李承琪、7-韩教元(77分钟,26-金信泳)、55-金南一;9-卡约(63分钟,20-李同国)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