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新帅:鲁能外援出色很危险 我们将小心防守

2014年04月15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泰国当地时间下午15时30分(中国当地时间16时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武里南联队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微博]的赛前发布会,在武里南联队主场进行。武里南联队刚刚走马上任的主帅班多维奇携球队队长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与鲁能一战班多维奇直言:“我刚刚接手球队才几天时间,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拿下。”

  武里南方面由于联赛成绩不佳,主帅梅内德斯已被前技术总监班多维奇所取代,而另一方面,西班牙核心卡梅洛的累积黄牌停赛。身为上赛季的亚冠八强得主,武里南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这支泰国班霸近来的状况却十分不好。在近三轮的泰超联赛中,球队已遭遇了三连平。而在亚冠联赛中,该队也以四轮二分位列小组末位。在此情况下,球队老板陈乃温不得不在上周三向主帅梅内德斯发出最后通牒,然后上周末联赛的一场平局彻底让梅内德斯失去了兵权。

  上周四,武里南联令人意外地宣布塞尔维亚人班多维奇为球队的技术总监,而球队的日常训练和赛前的技战术制订都由其负责。当时就有媒体猜测梅内德斯已被架空。4月11日,在经过与陈乃温的会谈后,梅内德斯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而随即,班多维奇也正式接过了西班牙人留下的教鞭。中国人说,“换帅如换刀”!对于明天的比赛赛,班多维奇表示:“我刚刚成为这个球队主教练4-5天时间,现在我们的小组积分不是很好,我们都知道这个形势,山东鲁能是个很强大的对手,比赛会非常的困难,我们会尽力的去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班多维奇说:“确实我们的积分情况不是很好,我们的队员也知道这个情况,我们会努力的改变这个困境,现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我们会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为我们的球迷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希望我们的队伍可以取胜,现在我在等待比赛的开始,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有能力战胜对手。”

  虽然是刚刚接手球队,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班多维奇还是做了功课:“我们第一回合的比赛是个平局,我知道山东鲁能的情况,他们有几个非常出色的外援,很危险,90分钟比赛我们都会小心防守他们,我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也知道明天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什么。

  发布会现场有泰国媒体让班多维奇对比一下山东鲁能和武里南联谁的实力更强,班多维奇表示:“我不想在赛前去做比赛,我相信我的队伍是最好的。任何比赛都有三个结果,但表现最好的队伍会赢得比赛,我也是这么跟我的队员去说的,我们已经在等待比赛的开始。”(曲小尤 发自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