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不只一尊神!富力锋霸6场飚进8球 埃神有对手了

2014年04月13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默德在比赛中命中勺子点球哈默德在比赛中命中勺子点球

  新浪体育讯 勺子点球稳稳命中,门前推射锁定胜局,这就是哈默德,富力的王牌射手。6场比赛8粒进球,哈默德成为埃里克森最信赖的锋线杀手,说他超越雅库布,并不过分。如此的高效率让哈默德在射手榜上领跑,力压恒大的埃尔克森。广州不只一尊神,今年的中超金靴,埃神遇到对手了。

  哈默德作为富力的重磅引援,埃里克森想让他扮演的就是雅库布的角色。1990年出生的哈默德优势就是年轻,而且曾经拿到挪威联赛银靴的他有着不俗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中超前两轮,哈默德颗粒无收,他曾遭遇质疑,可当机会来临时,他把握住了机会。与申鑫的比赛,哈默德上演帽子戏法导演逆转,谁曾想,这才只是一个开始。与绿城的较量,哈默德又一次戴帽,连续两场戴帽,这样的表现,中超罕见。

  连续的进球也让哈默德被对手更多的照顾,客场对阵国安,哈默德没有多少机会,可回到了越秀山,这个摩洛哥国脚又爆发了。抓住建业后卫的失误他制造点球,这一次他没有去主罚,让出了这个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拉尔森制造点球时,哈默德站出来了,一个精巧的勺子点球命中,哈默德又一次笑傲越秀山。

  打进第一球,哈默德延续了主场的进球状态,建业松散的防守给了哈默德进更多球的机会。下半场一开始他就又一次轻松推射得手,梅开二度的哈默德稳固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位置。6场8球,这样的效率不俗,或许相比埃尔克森去年的6场12球还有很大的差距,可至少哈默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广州不只有一尊神,埃尔克森想要卫冕金靴,真的对手来了。

  目前哈默德的8个球力压埃尔克森的5个球,考虑到恒大多线作战,埃尔克森的精力受到牵制,可以说两人目前也算是打成平手吧。未来的赛季中,两人的金靴之争将成为一个看点,而广州德比的交手也会备受关注。去年埃尔克森两球笑傲德比,今年呢,就看哈默德的吧!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