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赞鲁能右路交张文钊靠谱 自评越来越自信了

2014年04月13日15: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假如能进一个球,那么张文钊的本场比赛可以打上满分。整个上半场,张文钊显然是鲁能进攻端威胁最大的一个,已经连续三场首发的张文钊,一直在给泰山球迷们惊喜。把右前卫的首发位置交给这位东北爷们儿,靠谱!

  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援中,王大雷一开始就锁定首发,中后卫戴琳也是铁打的主力,唯独张文钊一开始似乎没有获得库卡的信任。联赛首场对阵哈尔滨毅腾,张文钊仅仅替补打了15分钟,但是完成了泰山首秀的他,赛后一脸开心,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不停地重复“挺好的,挺好的,一切都挺好的”。这位辽宁来的爷们儿给人的感觉就是,开朗而且亲切。

  不过在完成泰山首秀之后,张文钊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两次对阵浦项制铁,0分钟;对阵泰达,7分钟;对阵辽宁,5分钟。但是,紧接着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张文钊首发出场,并且打进制胜球。之后对阵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连续获得首发,这三场比赛下来,张文钊踢得越来越自如。

  本场比赛上半场,泰山队大部分威胁进攻都来自右路。比赛第15分钟,张文钊右路任意球,阿洛伊西奥轻轻一垫,皮球遗憾地击中立柱;第31分钟,张文钊右路晃开防守队员,一记斜塞球送给勒夫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可惜勒夫浪费了这次机会;下半场第64分钟,又是张文钊送给勒夫一记直塞球,勒夫获得单刀机会,打进一球,帮助鲁能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张文钊送出8记威胁传球,高居全队第一,是鲁能边路最犀利的一个点,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张文钊说:“几场比赛后,自己越来越有自信了,和队伍磨合也越来越好,相信团队能取得成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