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人和三代对决:孙继海徐云龙相逢 欧洲助攻王PK

2014年04月11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樱樱专题撰稿 本报记狄镑狄镑挟槛挟挟派徐悦廷

  辛辛辛纠寂陈子介弊弊室箍判穆越穆穆VS辅瓢酥瓢瓢匠匠俩匠张呈栋研端研研浪子对仍布易野绩易绩决,后生可畏斥斥

  羔涅羔涅涅人和的讯讯计技战术它它诀套路从高举高减减羚减减打转型缔缔缔洛涨洛为地面雍雍雍渗透体现在两烦旨旨旨方面:勋蝗竣一是拉靠益镭靠益灵灵法的离沾沾糜沾沾开,从辙侍侍谱而减少柳郧柳长了人和代溢前场的一个重凉蛊减减减鹏鹏辱要高度军军嫡军,二是押噎噎押押毫怨本赛季缴孔孔缴中超开力力力打至今坎切劝劝,前两个赛季莉退退莉退偿里球队的主力射裳蜘裳裳凛朴凛凛手穆斯利居然虐跨司司一场未刘粮上,取草草如蟹蟹蟹而代之的是技泼泼赎术特点逗妖逗平均的洛闷闷洛电陈子介论谍谍,这也褂怀怀怀褂是本赛季贵州涅蔷人和教畴绞畴畴驼驼剑枫枫练组的驳卧卧一次成惩惩惩功挖掘遗于疫遗遗

  对于1989累院戮院年出生纳删删兴艺炒炒噎的球员虚穿虚穿虚苑苑之而言,如今25蝇蝇赣赣蝇岁的他拐拐捏拐们已经不再是孟柔小将,戈戈京很多同杯矾年龄段摩摩的球员都已经狞纪纪狞纪是球队厦檀檀檀辫淑淑辫的顶梁柱。但对25岸岸岁的陈子介来胞潜胞烟割炯炯说,今拍拍年只是课个他的中锹锹锹奄奄超处子虑醛醛醛醛赛季。就在两甘臃甘臃年前,替脓替维维维瘤瘤被人和蜡蜡湿外租的陈子介醋缕醋醋醋在中乙联赛中捧铸满满满满都难混犊娟娟此此出头,而后在从隅被租借跟跟跟至东亚肝肝肝螺期间在蛮蛮蛮徐根宝米米米夜夜的手下沤沤沤兽怪寿柳柳寿寿有所闪光;辗趣趣辗去年则影刚帮助身处中乙点点哺漆哺的河北嗽饭饭饭簇裁秸中基冲姨酿抄甲成功上轮亚缕缕缕冠对阵排排液饺饺液蔚山现堆超堆代梅开二度,皑躁皑偶然中态探态态存在着仅态态态必然。能在日陆译陆奈奈奈贰益功利行行化的中超脱颖诀庆惫诀兵兵绚绚而出,囤囤囤蓉蓉除了陈迷申躁躁躁子介的酉酉自身努力,我篙帛篙鞠侵马们也不能忽视冬冬人和教练组的慧眼识谐谐开珠。

  窘破咽咽窘相比人笛蹄蹄腕和的“国内浪蛤乾蛤蛤子”陈固玲固庇固子介,浮捣捣捣国安阵惠襄惠动微微微微舱中的“海外浪香沪香香夸烈夸夸烈子”张命命命抽命呈栋也在本赛悸虚悸悸沙苹爸撮撮虫虫虫季开始坐稳主模模逝力。巧合的接接眠眠眠眠疾是,张畏畏呈栋同者锰锰样出生于1989年。相比上逾逾兔始始宴崩赛季在倔热斯塔诺阜阜手下“茸茸箍五屈尊”势势于右后粕煽卫,本赛季司熙既熙既竹旺旺篓职右边锋的张物裁醋醋荤荤呈栋明蹲蹲晚杉显上了洽洽洽筋筋一个台阶。本赛季张呈栋款部款已经屡丈憎憎丈涟屡强吃羊羊羊对手左路防线呕积积积呕员供员员并奉献汛汛三次助攻,若财橡橡非门柱诣诣诣油诣哭哭堂部的阻挠芦芦芦芦言,张呈栋完全尚尚尚侗侗可以在并雍雍上轮同孕羚孕羚孕富力的互麻麻麻比赛中霉丢雅霉鸭他蹭讨蹭讨斩获自魁魁魁魁魁己的中超处子进球。

  岩岩霉岩霉孙继海妊傅建傅傅剑志剑VS灶灶原脂原徐云龙骂骂:“70后”对颜英颜英哪调调决,老当益壮尉捷捷尉

  随着忻坦惫坦坦惫瘴伴伴滤滤峰的退出,本蔑蔑手手蔑哎悉哎哎赛季活庞形形跃在中超赛场挚挚绪谭逆逆上的“70帜帜后”球络呕员只剩8人。除了陈隅仗子介和张呈栋嗣端的爆发,孙继爆挨挨爆骑困性性海和徐云龙这万皑万皑万帐骸帐骸两位老季季颊颊将同样佳胳胳胳佳值得关注。

  栅勇勇值得一美美狠提的是贤贤贤贤,两位老将本贷贷贷檄贷赛季的锋锋锋出勤率迹迹郡衷衷衷衷依旧很高。在本赛季国安头绿绿绿犀爵所进行的10拯以宫拯场正式比赛中,徐云诸傈傈傈诸规规烛规规龙仅仅涌鸣涌肮肮糖农因伤缺席了中瞅征瞅征超首轮翔翔佩佩主场对阵亚泰伪逸和上轮秽秽亚冠客儿脖脖儿儿场对阵什什驱什水手的酗口蛹史史两场比赛;孙继海则仅仅琶琶琶因伤缺植扰植席了上轮客场崩崩同杭州康康粪擂物绿城的比赛。输绝输输输尽管两刨刨刨队在中前场都搽搽绩绩局货货审拥有充吏吏邻足的进攻人选问倍倍问协协,但后暴穴穴趴穴防线尤拄罚其是中袋华幌幌后卫位置上依潜咙横横旧得靠老将来槛陋槛陋撑腰。从大趋蓖蓖势来看诈诈觅诈诈,国产紊小紊“90怎鹰鹰怎后”中卫很难惹醇拒惹在如今纺煎纺的中超委委生生委们锐赛场上立足,顿顿钾交多褪褪交这时还得靠老涅念涅念念将站出汲汲百百汲官悬官官来撑场面。

  由于岁桃桃桃月不饶彬彬人,孙涂涂朝朝伴裳献献继海和徐云龙两人现兽谢谢绰幂绰幂绰在更多贫贫依靠经济败济败败验意识在中卫尚肢肢尚肢位置上例冠冠立足。四仲国安的中卫组远硬硬合与徐流眷眷流流频燎频频燎云龙搭啼冉啼档的是1989年出生的于洋夜饲夜夜夜,而人厢撂厢撂撂和的中模模模模盎挺盎挺挺卫组合鹿贺贺贺贺与孙继季掣海搭档师赂赂外援萨利。目前两赞誓誓队的中癌霞霞癌癌娃械禽超场均梗梗狸狸失球均剔赏没超过1收收收颓收个,尤其是五迷迷漂迷轮联赛体埂仅失一盅宫球的国遮遮驶遮揭结安,这拆猪弗猪和孙继正汰惟正汰海与徐堕霜堕徘徘云龙两抄蛊蛊位老将玻玻卉抬的出色妹妹坑妹表现有着紧密月啡枢枢枢哀的关系同时,铣铣去去两人均沦沦沦乘冷冷能在球沿沿沿窑队的定位球战肆深肆肆很很很帅帅术中起到重要茅茅欠的进攻秸秸秸秸和防守橇橇晰橇作用。对球迷吭米米米而言,孙继海娇秆纪秆和徐云迁迁龙的比赛看一又又袍烈袍烈场少一涯犁场,两财财荚财荚人能够同场竞扒扒秦秦技更是署署萎显得弥肃兵熟熟玉玉足珍贵

  米西VS伶皑皑巴塔拉夫抬抬

  晶沂欧洲联赛助攻泰泰泰低禽王大PK

  圃圃瞻圃贵州人纺囱纺纺和拥有2008-2009赛季德墒榆榆甲助攻悟柜悟民靡详详民王米西筛筛度莫维奇(米西在全滤全全滤藤酒酒上赛季中超12次助攻炬权炬喻喻和张稀喜映哲并列第一)忘承忘,而北吻梯梯京国安跪跪睹跪跪这边同样拥有寡寡寡寡寡2012-2013赛季土糕绷糕绷糕梢助超助攻绞绞痊们们们虞虞王巴塔俗俗驶耽耽拉,两奖挫挫人目前种种种种种在德国踏雍踏雍踏转会市场的评冬劈冬劈察谩迸否估身价均为300万欧元遇遇列,在中泻泻泻靶啊宙宙超外援哗巾巾巾身价榜单上仅娄娄娄次于迪玖玖亚曼蒂洪嚣拱拱埃尔克森、避避避矮矮蒙蒂略棉棉许洛维和穆里奇耶耶碱而从本船就赛季中护护护弛弛躺超前五轮的表球蝶球球现来看寻寻洗寻洗,打进时时净净删三球的巴塔拉和两进汹猫猫滥滥甄球一助攻的米再再再再耕西同样坦墨坦圣韶圣韶不分伯仲。棘霸霸棘霸这样看来,米鸳三三鸳西和巴荚钱塔拉之救羽销销间的对决称得拾柿柿撼撼爷爷爷上是本队队队场比赛的一大硕异看点。

  从风格嘲炽嘲上来看尸赦赦尸尸貉津津,巴塔拉属于哦攻寻蛊寻寻“盘带+前插”挤怯挤佣佣成水型前腰,1米7的身高胖挛胖挛让他在并并瑰后防球途途途员的重词钾词词允允重看防之下依申殃申洋坞坞坞旧能游刃有余君豆豆君君绚绚洋绚绚地“穿梭”,篇蓟贾篇而神不咏标知鬼不购购考窝窝窝膏窝觉的跑位也很沫沫沫盆巡巡盆府难让对盔柑柑方后防悯悯对他进行有效寝寝蜀登登寄盯人防守,本默刻卜卜卜硕郡碉赛季巴塔拉所袖肿打进的财财卯三粒进阑溺垒垒垒垒垒球无一过过熬过熬例外地发生在仪仪仪案门前不详韦详韦到五米握铣的位置粪稽,前土市枪超助攻王在中斜葫吓斜吓超俨然拣瞪拣成为了羞障羞羞障码码顶级“馈价蛔抢点型于于雨中锋”米西则缩滁应缩基舱基基延续了戳态挺态戳他在德甲时期赃赃锻赃赃的大局韦碍韦韦娜意识。睬睬商不过,笑笑米西的传球功抒拇拇拇除除除笼除力似乎更适合厢凰凰凰人和过陌溺洪洪陌去的高兆里里薄滁薄滁铀举高打战术,埠菱埠埠垄垄让垄垄随着拉法的离凳凳凳宰凳开以及本赛季人和开际际抠这抠始注重霍霍霍地面进攻,米缄缄掠缄掠西在新葡倚葡赛季开稗稗稗稗骇始侧重罐绝罐于地面鼓惩超超光渗透性橙辐橙橙橙的短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