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与“山东老乡”桑特拉奇共叙离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5:43 齐鲁晚报

  尽管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刺探“军情”,但昨天桑尼还是被济南浓浓的友情、乡情所感染。踏上中国的土地后,一直将山东作为自己“第二故乡”的桑尼激动万分。

  听说自己的恩师来了,受伤刚愈的高尧急忙赶来拜访。昨天下午1时,在山东新闻大厦西餐厅,这对半年未见面的师徒紧紧拥抱在一起,其情其景感动了所有在场者。落座后,桑尼关切地问起高尧的伤势,当得知高尧已经随队训练时,桑尼高兴地举起了酒杯。一小时后
,泰山队领队田迪代表俱乐部来看望桑尼。谈兴正浓的桑尼愉快地与田迪回忆起在泰山共事的美好时光:从俱乐部的司机、竞训员,直到泰山的训练场,桑尼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吃过午饭后,对喝茶情有独钟的桑尼接受了本报的邀请,到千佛山下一环境幽雅的天莲茶社共叙离情。记忆是美好的,回忆更美,讲起过去的泰山,桑尼滔滔不绝,李明、妹子(邵延杰)、蛋蛋(邓程)、高尧,每个带过的队员都已深深地印在他的心里。当然,已是沙特主教练的桑尼又聊起了沙特,以及国家队。他告诉大家,他在沙特过得很开心,经常和布拉泽维奇通过电话交流,但是与老朋友米卢却只通了一次电话。看来,为了“避嫌”,老桑只好把和米卢的友情先放一放了。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心情愉快的桑尼离开茶社前主动提出与服务员合影留念。看到四个漂亮的姑娘“众星捧月”般地站在周围抢着与桑尼合影……(王健 刘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