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参观为虚试训为实 泰达宣布张效瑞已飞赴德国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59 新浪体育

  4月20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一个了大家盼望已久的好消息。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张效瑞德甲试训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泰达俱乐部对外宣称,张效瑞将作为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前往汉堡等几家足球俱乐部参观。但显然张效瑞的出国目的不可能是参观。如果真的是参观考察,俱乐部高层领导前往岂不更名正言顺。所以,这只能说明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准备,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和经纪人达成了一致,并完成了各项必要的手续,张效瑞将前往上述几家德国足球俱乐部进行他梦寐以求的试训。(NEDVED)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外公布的新闻稿全文如下:

  受德国汉堡足球俱乐部邀请,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派遣天津泰达CEC足球队队员张效瑞作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形象大使,赴德国汉堡等几家足球俱乐部参观,并探讨合作的可能。

  张效瑞已于今日下午乘机赴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相关链接
中国最富争议的球员当板凳 张效瑞:我适合去西甲 (2001/03/26 16:51)
沈祥福证实:米卢考察“中场发动机”张效瑞 (2001/03/06 11:14)
谁说我去了德甲就真不行?--张效瑞点评南美足球 (2001/02/26 17:17)
吉梅内斯指派张效瑞“客串”乌拉圭国脚 (2001/02/24 13:58)
禁出令让江津心冷 最大的受益者张效瑞与德国保持密切联系 (2001/02/05 21:15)
于根伟南美行又起悬念 张效瑞想再去足球王国镀金 (2001/01/22 15:58)
面对媒体舆论攻势 “小天鹅”张效瑞自曝年龄黑洞 (2001/01/08 20:46)
泰达俱乐部提出放人标准 张效瑞德甲梦柳暗花明 (2000/12/15 14:2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