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效仿国家队--鲁能泰山请来心理医生丁雪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42 齐鲁晚报

  据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国家队的心理医生丁雪琴将于近期来到泰山队,为泰山队授课并进行心理测试。

  六轮不胜,有各方面的原因,但队员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屡屡出现急躁的情况,赢不了该赢的比赛,也是和队员的心理脆弱有很大关系。显然,泰山队如今正视了这一问题的存在。因此,泰山队请来国家队的心理医生,是想在心理方面为泰山队寻医问药,以期队员们
能在剩下的联赛中保持正常的心态。

  另外,应山东九运队的要求,泰山队将于本月21日与九运队打一场教学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泰山还得慢慢来--桑尼面见董罡谈鲁能 (2001/4/20 11:40)
鲁能泰山为何难“炒”主教练鲍利斯 (2001/4/20 09:48)
鲁能-董罡与鲍里斯再度“蜜月” (2001/4/20 09:48)
鲁能-对球员“恩威并重” 鲍利斯暂时“留任” (2001/4/20 08:35)
鲁能换外援玩太极 董罡称购进马辛加为“无稽之谈” (2001/4/19 13:3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