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泰山还得慢慢来--桑尼面见董罡谈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40 齐鲁晚报

  听说桑尼来到济南,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晚邀请他到贵都大酒店进行了面谈。

  董罡到俱乐部上任不几天,桑尼就离开了泰山,两人没能在一起共事,但董罡昨天表现出了对桑尼的敬重和佩服。他对桑尼说:“您是双冠王的功臣,无论俱乐部还是山东电力的每一个职工都对您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我们欢迎您来济南,更欢迎再到俱乐部坐一坐,因为这里就是您的家,何时回来我们都向您敞开大门。”

  谈到泰山队目前不佳的战绩,桑尼说不要太着急,任何一支队伍都有低谷的时候,而且不能因为打得不好就责怪主教练,任何一位教练都不会愿意自己的队伍成绩不好,也不会不用尽全力,所以希望球迷们还是应该多理解,包括对队员和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一切还得慢慢来。

  董罡似乎也赞同桑尼的观点,因为他毕竟到任才4个月,一切还处在一个探索阶段,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再给泰山点时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桑尼:入场券是踢出来的 但我希望沙特出线 (2001/4/20 11:35)
桑特拉奇变成沙特探子 与昔日的“红颜知己”重聚 (2001/4/20 09:02)
沙特队主教练桑特拉奇神秘“潜入”济南 (2001/4/20 08:35)
桑特拉奇不怕泄密 将沙特队计划公开 (2001/4/19 11:55)
最大愿望是中国队和沙特一同出线--桑尼回到济南(附图) (2001/4/19 11: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