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VIP球票卖天价 首尔FC最高票价也为白菜价

2013年10月19日08:50  海峡都市报

   N新民

   本报讯 眼下最能够彰显土豪身份的,已经不再是iPhone5S土豪金,而是一张广州恒大[微博]的亚冠决赛VIP球票。2013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网上售票工作已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开售仅3天,网上剩余票量寥寥无几。昨日中午,恒大从集团购票中调整出3000张1000~3000元票价的球票,到网上销售供全国球迷抢购。

   恒大的球票价格最低400元、最高8000元,让不少人直呼“天价”。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恒大的对手首尔FC的最高票价只有不到200元,同样两支球队,同样一场比赛,为何票价相差这么大?原来韩国的足球联赛的上座率近些年一直很惨淡,上座率最高的首尔FC队平均主场比赛球迷人数也就一万出头。而在韩国,棒球联赛才是第一联赛,球票也就200元左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