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三点指示定亚冠票价 打击黄牛服务高端客户

2013年10月14日10:3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公布了亚冠决赛主场比赛的票务销售方案。亚冠决赛分主客场两回合进行,恒大先客后主,主场比赛将于11月9日举行。根据方案,本次恒大亚冠决赛门票分为8档,为400元、6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VIP,限量500张)、8000元(VVIP,限量20张)。    

  据了解,门票将于10月15日在恒大票务官网正式开售,前两日优先持有本赛季套票球迷购买,17日起开放所有球迷购买。网上购票每人限购一张。

  此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一份亚冠决赛票价的初步定价方案,最低为500元,最高为2500元。不过,昨天最终公布的票价方案还是与其存在一定出入。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近日访问美国哈佛大学回来后,对于亚冠决赛球票方案给出了三点指示:一、照顾和关爱普通球迷;二、市场化运作;三、杜绝黄牛。

  因此,恒大俱乐部特地将原定的500元、700元两档门票价格分别降为400元、600元,八大球迷联盟的过万张球票均在400元至600元之间。恒大俱乐部表示,低价票占总票数的绝大部分,票源充足。至于高价票价格的向上调整,恒大方面表示一方面是满足市场需求,用于高端客户,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打击黄牛党。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为了尽可能保证票源供应市场,取消了所有招待票。“(恒大)集团内部总经理以上级别的高管原来每人有两张招待票,现在只能申请一张,地区公司董事长级别,若需要球票用于公务接待,那也只能由自己掏腰包购买。集团内部其他员工每人只能限购两张。”一位恒大员工告诉记者。据俱乐部透露,本次亚冠决赛次回合的票房有望达到5000万元,将创造中国足球球市和亚冠联赛球市的全新纪录。

  据透露,当晚亚冠决赛结束之后,恒大俱乐部还将在天河体育场举办盛大的文艺演出。除有高科技表演外,还将邀请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助阵。也就是说,球迷们凭票不仅可以欣赏到一场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较量,还可以同时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