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票价超世界杯决赛欧冠 未说明VIP服务内容

2013年10月14日04:20  南方都市报

  广州恒大[微博]11月9日的亚冠决赛次回合主场票价中,最高价的VVIP票为人民币8000元,这个价格着实令人咋舌,因为今年5月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最高票价不过330英镑,折合人民币3223元。

  欧足联在欧冠决赛也会出售价格惊人的贵宾票,以2013年温布利决赛为例,白金包厢票每人4680英镑(合人民币45703元),黄金套票每人3480英镑(合人民币33984元),并详细说明这两款包厢票各自所包含的“超级享受”:应邀前来包厢的嘉宾每人都会收到一张门票(白金票为包厢座,黄金票为指定区域座)、有世界级大厨烹饪的美味自助餐、招待香槟和鸡尾酒、专员服务、欧冠决赛纪念品、球场停车证、现场娱乐表演、前球员出席、电视直播等。不过,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公布票价信息的同时,并未特殊说明VIP和V VIP两档高价球票所能享受的服务。假如不算VIP和V VIP两档球票,广州最高票价则为3000元人民币,与欧冠决赛相差无几。

  欧冠决赛票价近年来连年攀升,欧足联官员马尔凯蒂表示,这项赛事需与欧洲杯和世界杯决赛看齐。2012年欧洲杯决赛的最高票价为600欧元,折合人民币4975元;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高价则90 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8元,明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门票将把最高档提价到990美元。

  由于连续提价备受争议,特别是2011年欧冠决赛的最低票价达到历史新高的95欧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不得不承认“是个错误”,随后两届欧冠决赛的最低票价有所降低,今年温布利再次举行欧冠决赛时,最低票价回落到7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580元。

  南都记者 黄嘉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