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佐拉卢卡仍缺阵 冈田坚称续约等合同到期后再说

2013年10月05日06:0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在冈田武史来到绿城的两年时间里,有两支队伍绿城保持全败,一支是如日中天的恒大[微博],一支就是今晚的对手江苏舜天[微博]。去年绿城被舜天双杀,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绿城又在客场被对手绝杀逆转。

  和绿城当年踢亚冠那个赛季一样,多线作战的舜天也暴露出了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至今还和绿城一样为保级苦苦而战。目前舜天和绿城同积29分,以中超保级“安全线”32分来看,今晚谁能取胜,谁就将提前“上岸”。

  舜天主帅德拉甘明确表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对于球队而言,就是全力以赴拿到三分,其余都不是重点。昨晚的赛前踩场中,舜天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从分组对抗看,绿城旧将巴力[微博]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今晚他有望登场对阵老东家。

  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之后客战国安[微博]、阿尔滨,和主场踢贵州都十分棘手,因此绿城要想提前保级,本场与舜天的比赛必须拿分。

  向来硬气的冈田在输给恒大后承认,他保留了球队实力,就是要死磕舜天。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和队员宋志伟在发言的最后都提到:一定要拿到三分。

  遗憾的是,绿城两名外援马佐拉与卢卡依然无法登场。冈田一脸无奈地说道:“非常遗憾,他们二人因为受伤没有痊愈,明天的比赛还是不会出现在场上。”这样,加上被抽调到U22国家队的四名球员缺阵,今晚绿城仍然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

  谈到赛季结束后是否续约的问题,冈田笑言:“去年续约时,我和绿城签的是两年合同,如果要谈续约,我想应该要到合同到期后再考虑,当然不是现在。”

  看得出,只要绿城能够争气保级,冈田口中那句“只要点违约金,我就能走”的气话就基本不会成为现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汉诺威PK赫塔 西甲马拉加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