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三叉戟打穿对手 穆里奇破门追平亚冠纪录

2013年10月02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首回合恒大客场4-1柏太阳神。16分钟,埃尔克森[微博]禁区内劲射破门。20分钟,张琳芃[微博]远射中柱。14分钟和31分钟,埃神破门被吹犯规无效。57分钟,孔卡[微博]头球破门。79分钟,孔卡助攻穆里奇[微博]破门。

  第79分钟,广州恒大又进球了!穆里奇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交给孔卡,孔卡漂亮的直塞找到了穆里奇,穆里奇禁区内漂亮的低射将球送进球门,恒大3-0领先柏太阳神,总比分7-1领先!这是穆里奇本赛季的第12个亚冠进球,追平了亚冠史上射手榜纪录。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