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称回归巴甲受阻 孔卡不排除与恒大续约可能

2013年10月02日0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广州恒大[微博]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的中超比赛中,大批广州球迷举出了挽留孔卡[微博]的标语,近日又有巴西媒体透露孔卡回归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计划受阻,现在外界开始猜测孔卡不再排除和恒大续约的可能了。

  孔卡对广州恒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他很久之前就计划结束与恒大的合约后回归巴甲联赛,并且坦承自己一直都有和老东家弗鲁米嫩塞谈判。不过巴西媒体近日指出,弗鲁米嫩塞为孔卡开出的月薪待遇实际是65万巴西雷亚尔,和此前曝光的80万巴西雷亚尔有一定出入,而孔卡希望得到的是90万巴西雷亚尔的待遇。对此,弗鲁米嫩塞希望球队的赞助商Unimed能够加大对球队的资助,甚至为孔卡的年薪埋单,但最新消息显示,Unimed反而有可能会削减赞助费。

  孔卡加盟广州恒大之前,在弗鲁米嫩塞的薪水待遇就是月薪65万巴西雷亚尔,孔卡认为现在月薪90万巴西雷亚尔的要价是合理的,因为这已经还不足他在广州恒大收入的一半,而且弗鲁米嫩塞现任队长弗雷德在俱乐部的收入也差不多是这一水平。

  当然,如果孔卡和广州恒大续约,也必须接受降薪的现实,所以弗鲁米嫩塞难以提供高薪的问题,也并不一定就会打消掉孔卡铁心回到巴甲的愿望。目前弗拉门戈、克鲁塞罗等巴甲豪门也都在寻求得到孔卡。孔卡自己也曾说如果弗鲁米嫩塞提供的合同难以达到自己的预想,他也会考虑其他选择。当然,这个选择不一定就是和广州恒大续约,但广州球迷依然保持着美好的愿望,渴望孔卡能够留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