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铁杆球迷打飞的到广州看亚冠 遗憾没有恒大球衣

2013年10月02日02:30  钱江晚报

  “终于放长假,不想到处跑。落叶当花看,呆着真是好。”昨日,微博名人“老树画画”的一条关于国庆长假的微博在网上疯转。的确,一方面是难得7天假日可以忙里偷闲,一方面是出行不便到处人山人海,去哪玩已经成为很多人幸福的烦恼。但在杭州却有这么一位年轻医生,在节假日带上老婆打个飞的到广州,只为看一场亚冠比赛,为恒大[微博]加油。

  王雍,浙江某医院的肿瘤科医生,早早决定两口子在国庆长假期间飞到广州看亚冠比赛,“就是喜欢恒大,都是中国人,看着赢球舒服。”

  “票我托广州的朋友很早就买了,半决赛前一周订的,一张800多元。”王雍笑着说,自己料准恒大能进半决赛,早早把票买好了,现在想想太明智。

  作为目前亚洲最光芒四射的球队,本场比赛恒大的比赛门票早已火爆无比,据记者了解,此役门票全部售完,票房收入达到史无前例的1800万元,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20年来的票房记录——今年恒大的亚冠门票就已经达到了6000万,如果加上亚冠决赛、足协杯和中超,本赛季恒大的门票将达到1亿元。“哈哈,幸好我买得早。”听到记者这么说,王雍愈发得意。

  此外为了看这场比赛,王雍还做了功课,特意从淘宝上买了“恒大加油”的横幅,但是遗憾没有恒大球衣。不过记者告诉他,恒大的球迷服在天河体育中心到处都有,25元一件,还有小孩子穿的。而且,恒大俱乐部在1/4决赛有过这样的先例,只要是外地来的球迷,凭球票和火车票,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件恒大的红色球迷服。难怪比赛时,全场看台一片红潮,蔚为壮观。

  “女儿太小,要不然这次一起带过来,等她长大吧。”王雍说,因为担心体育场人多,又是国庆,所以这回只能夫妻两个一起飞广州。那女儿咋办?“我把我妈妈从老家接过来帮忙照顾两天。”

  “我们是看完比赛第二天就回来,没时间玩了。3号我要值班,必须赶回来。”王雍说,希望恒大不让大家失望,多进几个球。

  其实,趁着国庆长假到广州来看比赛的肯定不仅仅王雍一位杭州球迷,据记者了解,几天前绿城打恒大跟队而来的一些球迷也会留在广州观战。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发自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