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富力4球均由国内球员打进 2队进亚冠希望不大

2013年09月28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近来战绩不佳的大连阿尔滨[微博]队28日在中超主场迎来了两连败的广州富力[微博]队,两队最终2:2战成平局,4个进球均为国内球员打入。两队目前冲击亚冠席位均希望不大,但保级也均无忧。

  广州富力队开局伊始就险些破门,卢琳在第4分钟的远射被球门挡出,但此后战局胶着于中场,双方的机会都不多,上半时比赛以0:0结束。

  大连阿尔滨队在第59分钟率先破门,外援穆伦接到罗申巴克的传球面对守门员,挑射被回防球员挡出,于大宝[微博]跟进轻松推射首开纪录。不过仅仅在3分钟后,主队防守出现失误,广州富力队的张远[微博]低射将比分扳成1:1平局。

  第71分钟,广州富力队反超比分,卢琳闯入罚球区内射门,皮球击中主队防守球员弹入网内。但4分钟后,广州富力队防守球员在罚球区内拉倒主队进攻球员,被裁判判罚点球,于大宝主罚点球轻松地骗过了守门员,将比分改写为2:2。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