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开8张罚单停赛总数27场 朱挺曹赟定均被重罚

2013年09月28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微博]协一股脑地公布了8张罚单,此前备受瞩目的朱挺[微博]欲殴裁判案、曹赟定[微博]中指门均遭到处罚,朱挺更是被停赛6场罚款3万元,曹赟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8张罚单队员停赛总数达到27场。

  8月31日,申花[微博]与卓尔比赛结束后,卓尔队员朱挺冲进场内,用手推搡裁判员,被停赛6场、罚款3万元。在中超第24轮恒大[微博]与申花的比赛中,申花球员曹赟定以打手势(竖中指)的方式侮辱对方运动员埃尔克森[微博],足协根据当事人陈述及照片等相关材料,最终做出对曹赟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其他处罚还包括中甲力帆外援莫吉卡辱骂裁判被停赛4场、智诚助教翻译辱骂裁判被各停4场、沈北[微博]队员赵一博暴力行为被停赛4场。

  此外,中超第24轮恒大对申花的比赛中,恒大主场球迷在赛后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及杂物,造成不良影响,被足协通报批评。辽足主场因赛区安保组织不力,入场检查不严,致使少数观众在比赛过程中向场内投掷杂物干扰比赛,也被通报批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