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重回大连直言回家感觉好 用表现回报球迷

2013年09月27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19点大连阿尔滨[微博]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今天晚上两队到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赛后前实德队长张耀坤[微博]接受了记者采访,本场比赛也是他作为客队的队长在金体作战,他表示希望:“回家的感觉很好,这里一切都很熟悉,希望用好的表现来回馈支持我的球迷们。”

  由于大连实德[微博]的解散,本赛季实德秋球员各奔东西,由于是自由球员身份,张耀坤在广州富力的盛情邀请下选择了南下。本赛季以队长身份代表富力征战,并且球队成绩一直位列积分榜前列,排名还高过大连阿尔滨。本场与阿尔滨的比赛,将是张耀坤首次以客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金州体育场。

  由于近期富力遭遇两连败,球队气势受到一定的影响,对于本场面对同样实力强劲的大连阿尔滨,张耀坤还是信心十足,他说:“之前球队成绩不佳我们做了相应的总结,同时也为这场对阿尔滨的比赛做了一些准备,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有好的表现。能够止住颓势。” 

  对于球队近况张耀坤介绍说,现在队内有一些伤病,而且之前大比分的失利对球队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谈到重回家乡比赛,张耀坤感概万分,踩场训练之前就有很多球迷围住他要求签名合影留念,对此他显得很激动,张耀坤说:“回家的感觉很好,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金州体育场也是我最熟悉的场地,虽然要以对手身份作战,但我要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