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宣布朱挺因手推裁判停赛6场罚款30000元

2013年09月27日15:00  足协官网

  关于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朱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8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3轮第180场,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队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报告及比赛录像,在全场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11号运动员朱挺冲进场内,用手推搡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四十四条、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朱挺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六场;

  二、罚款人民币3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王小平

  2013年9月10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