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直言四位置都不陌生 透露老板赛后再次肯定全队

2013年09月26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个球员在一场比赛之中先后打了4个不同的位置,这种情况并不多见,恒大[微博]队的荣昊在亚冠联赛半决赛的首战之中就做到了这一点。赛后里皮肯定了荣昊的表现,而荣昊自己则坦言:能打这几个位置首先是之前都踢过、并不陌生,其次就是要动脑筋想怎样才能不同的位置起到不同的作用。

  本场比赛冯潇霆[微博]带伤首发,荣昊也同时进入11人的主力名单,只不过在开场之后司职的是右边前卫的位置,与穆里奇[微博]两人共同在边路突袭对方,随着黄博文受伤下场,郜林[微博]顶上来出任右边前卫之后,荣昊与郑智一起搭档后腰;在冯潇霆下半时伤势加重也下场之后,荣昊又接替张琳芃[微博]打起了右后卫,等到赵鹏[微博]最后一个出场,荣昊又顶替下场的孙祥[微博]打起了左后卫。一场比赛变换4个不同位置,而且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难怪里皮在赛前特别肯定的荣昊的能力很出色,是属于自己一直希望的那种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

  赛后,听到里皮对自己的评价,荣昊显得很谦虚:其实这4个位置以前也都分别踢过的,所以都不陌生。里皮也要求我们能够多适应不同的位置,平时训练也专门演练过,所以在场上出现变化之时,不管我转到哪个位置上都可以随时调整,其实这没有什么特别的,主要还是动脑筋想好在不同的位置应当怎么样才能起到不同的作用,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每个位置职责的要求不一样,按照这个职责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谈及今天这场比赛从落后到反超的原因,荣昊表示:首先还是执行里皮的战术很坚决,他一直要求我们坚定信心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上半时虽然0-1落后但我们真没有紧张,毕竟对手进球很早,后面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是正常踢自己的比赛,事实证明我们的能力要强于对手。

  本场比赛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来到日本督战,并在战前进行了动员,荣昊表示:大家并没有因为老板的到来感到压力,反而更有信心打好比赛。赛后老板也专门来看望了大家,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握手给予鼓励,也希望我们能够打好主场比赛、然后杀入决赛,现在我们回到主场不能放松。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大意了、轻敌了,也许对方会进我们4个,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准备主场比赛,总之我们会脚踏实地往后面走,希望能够走得更远。

  恒大将在26日上午乘坐包机返回广州,准备本周六与绿城的联赛,然后在10月2日与柏太阳神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也将进军决赛,在10月25日、11月8日进行两回合的决赛,如果拿到亚冠冠军,还要参加在12月进行的世俱杯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