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左脚重炮轰出死角恒大反超 埃尔克森单刀打飞

2013年09月25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8: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第10分钟,瓦格纳任意球弹地破门,克莱奥的门前虚晃起到关键作用。23分钟,穆里奇[微博]打门被门柱挡出。第58分钟,穆里奇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爆射扳平。

  第67分钟,广州恒大反超比分!恒大先是角球防守中遭遇门线惊魂,紧接着恒大发动攻势,埃尔克森[微博]禁区外的打门被挡出,孔卡[微博]跟进后稍作调整直接左脚轰门,球飞进了死角,广州恒大队客场2比1反超柏太阳神。1分钟后,郜林[微博]前场断球,埃尔克森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的打门遗憾的打偏,错失绝佳的机会!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