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客场最强阵出战人和 主教练:不谈结果争取胜利

2013年09月25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恒大[微博]、舜天、国安[微博]……现在轮到了人和。尽管下轮是客场作战,但不少人还是期待看到泰达[微博]在贵州完成对BIG4的通杀。主帅吉马良斯当然也希望能够拿下一波4连胜,彻底摆脱降级之虞,不过在面对记者时,巴西人还是出奇的淡定:“我们现在不能谈论比赛结果,我们可以说的是必须拿出好的表现,到贵州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争取胜利。”

  当国安那边还在为德比战的失利聒噪不已时,泰达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贵州人和[微博]。昨天下午,吉马良斯率队开始了备战工作,显而易见的是,球队的训练氛围随着3场胜利变得格外轻松,就连俱乐部官员脸上的愁云也是一扫而光。“赢下国安,我们保级的压力小了很多,但现在还不能太早乐观,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我们同样要争取拿分。”

  在吉马良斯看来,贵州人和是中超里球风最为硬朗、贯彻战术最坚决的一支队伍,因此要想在人和身上拿分,必须拿出更多的斗志。尤其是他们阵中还拥有米西莫维奇这样的球星,这不能不让泰达加倍小心。“人和实力很强,米西莫维奇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以前在相同位置也遇到过能力很强的球员,因此有一定的经验,只要防守上保持好我们的战术体系,就可以削减其对我们后防线的威胁。”在交谈时,吉马良斯主动谈到了遏制米西莫维奇的办法,看来,如何应付贵州队,巴西人已经胸有成竹。

  与此同时,球队伤病情况也大有好转,虽然有伤在身的曹阳[微博]昨天没有参加合练,但队医透露他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周末的比赛。门将杨启鹏也如期康复,这也意味着,泰达将以最强阵容出击贵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