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工藤壮人模板劳尔 购加压式足部按摩机远离伤病

2013年09月24日05: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柏太阳神的球迷PS了一张海报,海报中克莱奥旗插天河体育中心,算是对恒大[微博]官方海报中郜林[微博]旗插柏日立体育场的回应。不过,克莱奥本赛季在柏太阳神队的表现远没有初登陆中超时那么惊艳。

  首回合克莱奥将因为黄牌停赛,而在天河,他也未必能获得首发机会——在J联赛中,克莱奥出场22次(首发18场,6次被换下,4场替补登场),在1516分钟里,他仅打入7球,其间一度连续9场比赛(包括两场亚冠)颗粒无收。

  相比之下,柏太阳神的头号球星是1990年出生的工藤壮人,本赛季联赛,他已打入16球,比三位外援的总进球数之和还多6个。亚冠也有6球进账,其中半数是淘汰赛打入。1/8决赛双杀全北,他主客场各入一球,1/4决赛主场打沙巴布,也是他为柏太阳神进球。

  工藤壮人还参加了7月的东亚杯,对阵国足[微博]的比赛,他打入一球。不过在日本国家队大牌尽归的时候,他很难挤进首发阵容。

  工藤走红,日本媒体也在研究他,日本《sportnavi》杂志指出:身体条件一般,速度也不是很快,也不是很能跑,技术也难称华丽,脚头也不是特别硬。但他为何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他的杀器是头脑——出色的预判能力以及在门前的感觉。该杂志认为,工藤的模板是劳尔,特点平均,但在门前,随时能将球攻入球门死角。

  秘密

  据香港媒体报道,工藤壮人近期花了5万元购买了一部加压式足部按摩机,有空就按摩放松。工藤壮人还表示,这很好地帮助他远离伤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