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索高薪长约返老东家遇阻 世俱杯冠军或签下他

2013年09月23日13:14  足球

  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孔卡[微博]已经随恒在大奔赴日本柏市,准备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但是他的心情或许会受前景不明所影响——由于老东家缺少资金且高层面临换届,其重返弗鲁米嫩塞的转会进展并不顺利。在科林蒂安强势介入之后,孔卡的转会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在社交网络上,弗鲁米嫩塞的球迷已经在提前策划关于孔卡回归的活动——在机场热烈的欢迎仪式以及在马拉卡纳体育场隆重的加盟仪式。但在现任主席皮特·西蒙森看来,此事却远没有想象中的乐观,他在接受《兰斯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目前这笔转会缺少足够的运转资金,而且在高层换届的大背景下,转会谈判的延续性也难以保证。2010年,当西蒙森首次成功当选弗鲁米嫩塞的主席时,背后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出色的管理团队就是其脱颖而出的两大重要砝码,但现在,这却成为了掣肘孔卡转会的阻碍。

  据悉,孔卡向弗鲁米嫩塞提出了月薪高达80万雷亚尔、合同期长达五年的合同的要求。但弗鲁米嫩塞经济状况每况愈下,在球队实力受损且成绩不佳的当下,许多赞助商对弗鲁米嫩塞都望而却步,即使是合作了十几年的Unimed公司,也极有可能在来年削减赞助资金。在过往弗鲁米嫩塞多笔高额转会中,Un-imed公司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成立于1967年的Un-imed是目前巴西头号医疗服务网络,是巴西人心中的医疗卫生行业第一品牌,该企业的品牌价值高达32亿雷亚尔。但在巴西ESPN电视台曝出弗鲁米嫩塞前任副主席桑德罗·利马曾是Unimed职工,并从该集团收取资金的消息之后,弗鲁米嫩塞与Unimed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Unimed削减对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赞助金额看来已经不可避免。因此,弗鲁米嫩塞自然一时难以满足孔卡的要求。

  作为此前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主管竞技事务的领导,桑德罗为球队近三年来夺得两座巴甲冠军立下了赫赫战功。在孔卡效力于弗鲁米嫩塞期间,就与桑德罗建立了不俗的私人关系,在孔卡多次意图返回弗鲁米嫩塞的过程中,都是桑德罗·利马在亲自主导。在其引咎辞职之后,与孔卡谈判一事就交给了主席西蒙森以及体育竞技罗德里格·卡埃塔诺接手。更重要的是,如果在11月的主席大选中,西蒙森无法成功连任的话,孔卡谈判的延续性就更加难以保持。

  据《兰斯体育》透露,在主帅蒂特的要求下,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已向孔卡发出了转会邀请。相比囊中羞涩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球迷支持人数众多的 “大球会”,科林蒂安在财政领域有着在巴西国内无人匹敌的实力。在职业管理方面日趋完善和欧洲化的的科林蒂安,也能帮助孔卡实现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理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