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解说怒斥激光笔是天津耻辱 赞国安见过大世面

2013年09月2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2013赛季中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打响,最终天津泰达1-0力克北京国安赢得“京津德比”。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王寅初与足球名宿高复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寅初特别提高了说话时的分贝,对于球迷使用激光棒的现象表示愤怒,直言这是天津人的耻辱!大赞瓦伦西亚像鲁尼了不起。高复祥则表示泰达不能没有瓦伦西亚,中超不能没有泰达!

  比赛开始前,王寅初首先强调:“水滴球场球迷人数史无前例,人潮涌动,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待我长发及腰时,都等不来一张球票。’因此,今天的解说,我会特意提高自己说话的分贝,因为这是第36次京津德比,对于两个城市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一场比赛。”开场后,双方即爆发出十足的火药味,王寅初直言队员们在比赛中肾上激素和荷尔蒙分泌会比以往更加多,他们在场上的感受是既兴奋又紧张。

  现场球迷用激光笔干扰国安门将杨智,王寅初极其愤怒地表示:“希望球迷能够理性看球,我们必须杜绝!这种现象发生在天津是天津人的耻辱!如果每一场您都来看泰达的比赛,那么你一定是泰达铁杆球迷,但如果你只有这一场来的话,那么我真心希望你能文明、理性看球。”高复祥则指出:“泰达一改往日的打法,进攻中往往有5-6名队员深入到对方禁区,特别是王新欣、安德烈齐尼奥都在场,泰达应该坚持打技术上的攻势足球,多打脚下,我们的技术不落于对方之下!”

  格隆开场后十分积极,王寅初指出:“格隆满场利用自己的体能去奔跑,因此深受斯塔诺和北京球迷的喜爱,这个特点非常像曼联的鲁尼,虽然司职前锋,但前卫后后卫的活儿他都能干。”而国安的战术打法也得到了高复祥的认可:“国安是见过大世面的球队,什么情况都经历过,尤其是在场上的一些细节是需要泰达队学习的。”

  第33分钟,泰达破门,王寅初声嘶力竭用天津话喊道:“GOOOOAL,瓦伦西亚破门,1-0!9场10球,势不可挡的瓦伦西亚,了不起的瓦伦西亚!”高复祥也对“黑旋风”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个进球让水滴快要爆炸了,泰达不能没有瓦伦西亚,中超不能没有泰达队!

  中场评球,段举表示:“中超鲜有的精彩比赛,如果中超都能这样踢无疑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很有好处。泰达全员参与进攻,非常难得!”高飞则认为:“瓦伦西亚非常兢兢业业、锲而不舍,进球是靠他的努力而得到的,泰达全队都很棒!”

  易边再战,王寅初感叹道:“没有卡努特的国安明显在中场缺少了灵性和创造力。”根据场上的局势,高复祥坦言泰达的中后场对于前锋的支持太少了,而对于泰达最大的难题就是体能。水滴今晚共有球迷超过4万7千人,王寅初直言这是一个可以与工体,可以与天河体育中心媲美的数字。

  张呈栋力压王新欣抢球犯规,王寅初叹道:“这简直就是泰山压顶啊!”巴雷上场后一记漂亮的摆脱让高复祥不禁呐喊:“太漂亮!郎征完全不是他的对手,1米92的身高,关键就是脚下有活儿!”宗磊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高复祥直言这种吃牌的方式太不值当了!最终,泰达在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赢得德比战,最后,王寅初激动道:“我已经不能控制了!3连胜!”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