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英超亚洲5球星孙继海比肩朴智星中田 无香川

2013年09月21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孙继海效力曼城期间获得好评孙继海效力曼城期间获得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著名体育网络媒体《givemesport》于近日评选出曾驰骋英超[微博]赛场的五大亚洲球星,曾在英超曼城[微博][微博]等海外俱乐部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榜上有名,排在第五位,与他一同当选的还有韩国球星朴智星和李荣杓、日本球星稻本润一以及昔日的亚洲第一球星中田英寿。日本当红球星,目前效力曼联[微博][微博]的香川真司落选。

  作为昔日中国海外球员的旗帜性人物,有“中国太阳”之称的孙继海曾效力过英格兰[微博]曼城、水晶宫以及谢菲联等海外俱乐部,2006年还被曼城球迷票选为曼城俱乐部历史上20大外援之一。该媒体在报道中贴出了一张孙继海在曼城效力期间驰骋赛场的照片,他对进攻中的利物浦[微博]球员做出了铲球动作。在评语中写道:“通常情况下,他是曼城的无名英雄,但他在艰难时期,确立了自己是一名坚实的后卫。在他效力曼城期间的前两个赛季,孙继海是一名主力球员,在英超联赛中累计出场超过130多次,他也是第一个在英超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排在孙继海之前的是曾效力于博尔顿的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他被称为“日本的贝克汉姆[微博]”,尽管只在博尔顿踢了一个赛季,但仍然被那里的球迷崇拜。另外,该媒体对于朴智星、李荣杓和稻本润一也称赞有加。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