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马佐拉缺战武汉卓尔 冈田强调拿下3分提前上岸

2013年09月21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大金绿城最想赢的对手中,肯定包括武汉卓尔。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输给对手,这也是武汉卓尔在升入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不过由于多名球员缺席,杭州绿城要拿3分的难度将有所增加。 

  在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强调这场比赛是本赛季“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的确,根据近年来的情况,中超的保级线是在30分左右,目前杭州绿城积28分,如果能够拿下周六晚上的比赛,那么积31分的杭州绿城就基本保级成功。冈田武史也认为赢球的话保级就不太会有什么大问题。但一旦没有能够拿下武汉卓尔,那么最后5轮联赛绿城将要面对4支亚冠球队以及客场迎战大连阿尔滨,保级形势就会变得非常严峻。   

  冈田武史认为上轮联赛绿城完败给上海上港,很重要的原因是防守出现了问题,因此本场比赛前冈田武史再次强调一定不能先丢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比赛的时候,杭州绿城意外的在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这也是武汉卓尔重返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对于那场失利,很多绿城球员都不甘心,他们渴望在周六晚上完成复仇。周五晚上6点,杭州绿城在中泰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队员们也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1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每个球员都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在训练场上,并没有球队核心汪嵩的身影。根据教练组的说法,汪嵩将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和武汉卓尔的比赛。汪嵩是杭州绿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进球和助攻最多的球员,而且最近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周四的分队训练中,踢后腰的汪嵩帮助自己所在的一方2:0战胜了对手。不仅仅是汪嵩,巴西外援马佐拉因为回国治疗,到现在都还没有归队。 

  杭州绿城将缺少这两名核心球员,对球队的实力肯定会产生影响。好在对手武汉卓尔保级基本无望,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心气,而且实力也一般,这样绿城依然有不小的赢球希望。武汉卓尔在中秋之夜启程前往杭州备战,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表示虽然目前球队落后比较多,但也不会轻言放弃:“绿城实力很强,但我们依然要争取获得一场胜利。”杭州绿城缺兵少将,也让武汉卓尔看到了抢分的希望,不知道最终谁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笑到最后?(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