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这将是真正德比 北京球迷协会呼吁文明观赛

2013年09月21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微博],在这场引人注目的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希望能够在客场战胜对手,以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全力冲击明年的亚冠联赛门票。

  无论是在中超或者是更早的甲A联赛时代,京津德比都是意味着死磕、意味着场面激烈、意味着一场精彩的比赛。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9次,泰达对国安5胜8平6负基本形成均势;泰达主场对国安4胜3平2负有一定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泰达凭借瓦伦西亚补时阶段的头球得分在工体2比2战平国安。

  昨天,在谈到这场和天津泰达的较量时,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表示:“天津通过引援,实力得到了加强,下半赛季打得很好,但我们最近也很不错。不用我多说,队员们都明白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球迷也希望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德比大战,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考验。全队都希望能够给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另外,卡努特依然处于疗伤之中,乌塔卡[微博]也有伤在身,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好在张稀哲[微博]等球员目前状态大好。考虑到京津德比的特殊性,北京市球迷协会也呼吁客场远征军注意安全文明观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