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称结果取决谁更血性冷静 与天津比赛很特殊

2013年09月21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晚国安[微博]将做客天津,斯塔诺[微博]昨天直言,“尽管缺少中场核心,但我们将全力争胜”。从上赛季冠亚军身上斩获6分之后,天津泰达[微博]也期待有更好表现,主帅吉马良斯表示:“战胜恒大[微博]和江苏让队伍增长了自信。”

  斯塔诺表示,“天津队通过引援实力得到了补充,比上半年打得更好,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尽管卡努特、朴成[微博]伤停,斯塔诺表示,“缺少两大核心球员确实会对球队有影响,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有确定最终的阵容。”不过他表示会全力争胜,“与天津的比赛总是有些特殊,我很享受这种特殊的感觉,明天我们会全力争胜,也会以攻击为主,打出攻势足球。至于结果,要看谁更血性和更冷静。”

  吉马良斯分析,“北京队不是一支只有反击的球队,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和手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