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安泰达外援蠢蠢欲动 烈鸟:德比总有伟大球员

2013年09月21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虽然中超德比的惨烈程度远不及巴西,但即将第一次出战京津大战的“烈鸟”还是有些不淡定了,“在巴西,德比就意味着大场面,有大场面就会有伟大的球员出现,球迷对我寄予厚望,我当然会全力以赴。”巴西“大腕”早已经蠢蠢欲动。

  泰达[微博]队中,包括巴雷、“烈鸟”在内的几名新援都是德比新兵,他们的表现如何也决定着比赛的胜负。昨天训练间歇,巴雷在禁区边缘打入了一粒世界波,所有人都被这个漂亮的进球惊呆了,“如果明天能打出这样的球,就是卡西来了也守不住。”很显然,大家都把攻城拔寨的重任寄托在了几名外援身上,而他们也早就从队友口中得知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的,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谈论这场比赛,我们也听说了一些故事,我知道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觉得如果全力以赴,延续前两场比赛风格的话,应该是可以取胜的。之前和广州恒大[微博]比赛前,没人相信我们能够赢球,但最终我们获胜了。”

  随着比赛增多,“烈鸟”也逐渐融入了球队的整体打法,最近两场比赛,巴西前腰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或许是因为巴西人豪放的性格注定他是一名喜欢大场面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烈鸟”甚至毫不谦虚地这样说道:“在巴西,德比总会有伟大的球员出现,或许明天我就是那名伟大的球员,我知道,天津球迷一直对我寄予厚望,我当然会在这场特殊比赛中全力以赴。”

  相比“烈鸟”,最近8场比赛打入9球的瓦伦西亚同样快言快语,上半年客场对阵国安[微博],正是瓦伦西亚在最后时刻打进了扳平的关键入球,或许那次经历更能让他理解京津德比的重要意义。“说实话,工体的那粒进球是所有进球中最令我激动的,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也能够出现让人激动的瞬间。这场比赛的意义,队友们私下里也聊过,我们当然希望取得一场胜利!”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