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战富力决定本赛季成绩 如能拿分将是极好的

2013年09月19日15:27  黔中早报

  早报讯(文/记者 许泽斌 图/记者 邹鹏)昨天下午,贵州茅台和贵州智诚时隔一周后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4:4握手言和。谈及周末对富力的比赛,宫磊说,这是一场可能影响整个赛季的比赛,如果客场能拿分,将是大有裨益。  

  穆斯利复出打进一球              

  茅台和智诚的热身赛,对于贵州球迷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作为同城兄弟且两队中均有人员在对方球队效力过,所以只要条件允许,两队就会进行教学赛,昨天的比赛已经是两队的第6次较量了。    

  虽然贵为中超前四,且对手是处于中甲下游的智诚,但宫磊昨天派上了全部主力,包括上轮停赛的孙继海和于海。阿里·肖也尽遣卡洛,聂凌峰等主力。    

  双方主力阵容比赛时间大约一个小时。第一节中甲小弟贵州智诚依靠17号伊力哈木江的梅开二度,2比1领先老大哥贵州茅台。在第二节比赛里,杨一虎[微博]梅开二度,贵州智诚27号阿布和44号的进球让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老将穆斯利也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    

  宫磊:对富力决定赛季成绩            

  对于两位教练来说,比赛的结果自然不是那么重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发现问题才是最关键的。宫磊直言,教学赛里队员注意力更加集中,所达到的效果是平时对内训练达不到的,这样的比赛很有必要。    

  上一轮战胜长春亚泰[微博]后,显然这给宫磊带来了不错的心情。昨天,宫磊就赤膊上阵,在奥体副场悠闲地晒着日光浴,对于贵阳的气候他也是赞不绝口。      

  谈及周日对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宫磊认为,这场比赛对于贵州茅台的这个赛季的最终成绩很有决定性。如果能够拿分,那将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谈到广州富力海报上面说的“天时地利胜人和”。宫磊说,广州富力肯定是要最后放手一搏,因为这是广州富力进亚冠的最后机会。宫磊说茅台是有追求的队伍。肯定不会仅仅满足第四名的成绩。如果有机会,肯定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据悉,今天的中秋节,茅台将士将继续训练。晚上如果有家人在贵阳,队员可以自行安排。剩余的队员将一起过中秋节。全队将于周五晚上兵发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